店名: 鮪一繙 大安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1號( 捷運大安站 )
電話: 02-2506-0065
價格: 200 -800 人
營業時間:11:30–21:30
用餐時間:2017/9
拍攝相機:Sony RX100M4
個人評價:會再來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中午想說隨意找一間店
用手機APP 找食物, 然後走到這邊
愛食記顯示的店家已經消失了
頗為感傷
這年頭很多店都活不太久

因為站在門口考慮
被打招呼遞上了菜單就進來吃了 ( 是多好拐進去? )

一進去先給平板用來看菜
也是, 很多東西有照片你比較知道那是什麼

門口雖也有圖片
但平板還是看的更清楚些


這是菜單
整體是走較平價路線的
所以單價都不貴


如牆上的木板, 這裡主要是各種壽司, 生魚片, 關東煮, 也有丼飯等等

店面不大, 就這樣一排
很像在日本看到的店面( ps , 我去的時候是客滿, 這是我慢慢吃完整間店都空了拍的)

●鮭魚生魚片/鮭魚肚握壽司/松葉蟹膏軍艦

其實我有問一下菜單, 不過說都放在這邊上了 , 所以推測鮭魚肚握壽司變成了生魚片
以鮭魚的價格來說這邊算便宜也好吃
當然有人會說有時可以在爭鮮吃到更好的, 這是事實, 有些爭鮮的分店鮭魚便宜又好, 但實在太靠運氣

蟹膏軍艦一向是我所愛
所以當然是點來吃
上面再灑些蝦卵
不錯


●牛肉烏龍麵

我也不知為何就點這個了, 好像本來是想點關東煮的
中午不想吃太多, 結果我點這個會很飽的, 下場當然是吃不太完囉
牛肉是涮過的牛肉麵, 有加些應該像是炒過的洋蔥, 湯頭頗鮮, 烏龍麵品質ok

●總評


吃到一半想打卡
結果FB找不到打卡點
蠻妙的
店裡的師傅都很客氣
價錢低, 屬於平價料理
簡單吃吃不錯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