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榮小館滴雞精,有履歷的紅羽土雞低溫蒸滴,一包雞精就等於一隻雞的精華,補充營養最佳選項

 

貞榮小館滴雞精

購買連結
https://s.ccat.com.tw/S/86358



家裡兩老其實都有一定年紀。老人家的最大問題就是食慾不好
網路上查查一般會說就是去買些營養品啦,維他命啦什麼的補充營養
不過這問題其實還蠻大的,一些長的像藥的那些營養品,對於老人家感覺像是在吃藥
做的像奶粉或是牛奶的,味道不好,老人家很排斥。特別是一般台灣人蠻多人有乳糖不耐等問題,你要他們喝牛奶
老人家會和你說喝了會拉肚子

整天幫老人家思考如何讓他們吃東西已經變成很多家庭的負擔

圖片由梅格(ANGELABABY)享樂日記授權( 我的拍壞了)

 


熬煮雞湯可能是一個方式,喝湯也比較不會造成心理壓力
不過現代社會,就算用壓力鍋你慢慢熬你也會覺得想要死,還不含雞的那些處理過程,實在太麻煩了
所以雞精這種食品進入了我的選項

剛好有資深老饕美女部落客告訴我這個滴雞精,最吸引我的一點就是『像雞湯一樣好喝』XD

喝了真的不錯,好喝是最大的重點,也比較容易說服老人家食用!!

●為什麼要喝雞精?

那為什麼喝雞湯喝雞精是一個好的營養補充呢?!
我們都知道啊喝個雞湯補一下,但為什麼『補』?!

歷史上很早就知道要燉煮雞湯是很好的營養品
然後我們要燉雞湯燉的好喝,老饕都知道需要用『母雞』,也有說法是『老母雞』(有說法是避免浪費,年輕的母雞雞肉好吃)
只懂得吃的本人不甚瞭解,但母雞應該是沒錯

然後煮雞湯會加一些調料去除油膩味,比如說你去韓國都會吃到人蔘雞
又或者加筍子或香菇等等來煮

這是雞湯。


但中式燉雞湯需雙燉久熬太麻煩,在西方有名廚發明了一種無油脂、易消化的清燉雞湯,把這湯給國王喝,果然國王喜歡
然後之後就演化出現在的雞精

那雞精又分為一般雞精與滴雞精
前者是隔水加熱,後者是蒸煮雞肉,讓雞滴出體內的雞汁,以濃縮比來說,滴雞精比較取精華一點

●美味好喝又營養的貞榮小館滴雞精

貞榮小館滴雞精的更厲害了,是用150天的母雞,而且是整隻雞下去萃取
接下來還用比較高成本的低溫靜置去油以及傳統蒸滴法。(這些都我爬官方FB 上小編講的)

總之一包雞精就等於一隻雞的精華
然後我自己與家人吃的心得,是一次吃一到兩包
解凍然後用電鍋蒸過加熱後(5分鐘),兩包等於一個飯碗的量,但也許口味太重,加點煮好的水兌一下也可以變成一碗的量



加熱好後超香的

然後喝起來順口、夠鮮但不會太鹹,就像去頂級雞湯店喝雞湯的感覺有點像,也可以拿來煮麵或煮粥都相當棒

想要喝雞湯補一補
自己熬太辛苦了,防疫期間去外面吃也會擔心

選擇貞榮小館滴雞精,好喝又營養

想要孝敬一下長輩,這個真的不錯
註: 雖然這滴雞精已經鈉含量比一些雞精低。不過長輩若有腎問題建議稀釋一點多兌點水喝也不錯(我自己這樣覺得)

 

貞榮小館滴雞精

購買連結
https://s.ccat.com.tw/S/86358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