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麵家三士-MOMO南京店
電話: 02-6600-5066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7號 ( MOMO百貨地下2樓 )
用餐時間:2012/6
價格: 200-300/人
拍攝相機:Olympus XZ-1
個人評價: 還可以的拉麵店

第二次來吃這邊。
 
第一次吃覺得還蠻不賴的。因此再來一次

來這邊的話請注意,王朝大酒店,IKEA,MOMO共用的那個停車場,一小時100就算了

然後還管制很差,會放超過停車位的車子進去
此外底下路線很糟,空氣又爆爛。

絕對不建議停這個停車場


所謂麵家三士,常擺在上面的圖片
是日本維新三傑 大久保利通, 木戶孝允 ( 這名字應該很少人知道,不過講桂小五郎大家會比較知道一點 ) , 西鄉隆盛

不過提到他們三個一定又要扯阪本龍馬...還有個龍馬三士拉麵....( 沒有南方仁拉麵嘛? )


●黑潮三士拉麵

上次已經吃過華麗三士拉麵
這次吃看看白湯加上芝麻風味的黑潮三士
比較可惜的是好吃的叉燒只有一片...

黑潮三士的湯頭我覺得比華麗三士好
華麗三士的湯頭容易剛開始喝還不錯,後面會感覺過於油膩
且黑潮的反而湯頭較甜一點
 

麵家三士的拉麵是比較粗的版本
有點咬勁
不過個人喜歡再細一點的

●單點叉燒肉


只有一片叉燒肉的黑潮三士實在無法滿足我
而這邊的叉燒還不錯吃
使用的是脂肪偏多的夾心肉,表面有炙燒一下
蠻喜歡這種口感的

不過缺點一樣是吃太多會偏油膩


●總評

不太需要排隊的拉麵店,就是好拉麵店
如果要我排隊排上個一小時
我想再好的吃飯心情也會壞掉...

這間拉麵店味道不能算頂尖,但也算中上。
叉燒是我喜歡的菜色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