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誤會標題,不是指本人活了三十幾歲還沒剪過頭髮
而是說,我第一次走進去這種店..( 不是那種有全套的啦)

顏色還是很怪對吧,體諒一下,這是用服役兩年多的30萬畫素手機拍的。

說是新體驗。是因為,本人以前一向都只去家庭理髮,後來『長大以後』比較捨得花,就去標榜『男士理髮』的店
像這種理容院很久以前就認為--> 女人去的地方
除了以前在金門某次放假曾經有次例外,在台灣還真的沒去過這種店理頭

那之前在那理呢? 都在家附近有位某個很性格的理髮師傅的男士理髮店(在往永福橋上橋不遠處),理一次也要300-400 
比較不能接受的是,這位很Man 的師傅功力絕對是一等一的一流。但他的店也很Man 的只有傳統式的沖洗台

對一般人來說也許不是困擾,但對本人這種絕對不會換氣的人來說,那樣被抓去洗頭都有『我會被淹死』的感覺
然後弄的滿鼻子都是水

所以,昨天去了那間店

特別的地方...

1. 小朋友,請不要給我看某個刺蝟頭的髮型圖片要我剪那樣,叔叔怎樣看都是30 歲以上的歐吉桑,頂那種頭出門我會想自殺

2. 什麼? 先洗頭再理髮?! ( 果然走到了娘們的店裡了...可以逃嘛? )

3. OMG!! 為什麼洗頭的椅子是按摩椅?!!

4. 什麼? 剪頭髮要在頭上夾一堆夾子 ( 這真的不是男人該進來的地方..)

5. 什麼?! 剪完頭以後用吹風機把頭髮碎屑吹掉就了事?  ( 事後果然頭還是很癢 )

雖然一切都很怪

不過幫忙理頭的小朋友還是很認真

把他的名片貼一貼



說明一下,不是桌面是黃的,是手機白平衡很怪..

這間店在竹林路網溪國小旁,全國電子對面不遠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