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小時候,經常會坐車到博愛路。換乘公路局之中央新村( 應該是台北往中央新村),到位於新店的外婆家去玩。那條路線很有趣,首先是用不一樣的車票,然後車上會有位車掌小姐負責收票。每到轉彎或其他狀況她還會吹哨子指揮。而路上經常會購賣點小零食,那就是《世運麵包店》。回想起過往,都是幾十年前的回憶了。而人事已非。


週日去買公司要用的DV 帶。順路去了一趟。買了以下這些食物

●蝦仁餃
好吧,會選這個是因為以前去馬來西亞的怡保(在馬來西亞中部)玩的時候吃過超棒的飲茶點心。
那這個的味道呢......蠻遺憾的,有點失望。皮明顯做的不怎樣,蝦子普通,但就是普通而已。
當然因為價錢也普通,至少不會像香港的《陸羽茶室》那樣讓我那麼失望...

●燒賣
很台灣的燒賣。因為之前去香港吃的燒賣是包魚漿而不包肉的。沾辣椒也還不錯。但確實與記憶中很好吃的燒賣不一樣了。我不確定是我記憶錯誤或者味道真的差了很多...。結論還是,不是很好吃

●不知名的糯米卷
這是我最愛的兩大怨念物之一。另一種是鹹水餃(港式飲茶那種,和水餃一點關係都沒有)
因為吃了鹹水餃感到失望,所以它被我擺在冰箱還沒吃....


●鹹水餃
不得不說,要不是牌子上這樣寫,然後問了服務員也確認。我才不信這是我以前超愛的怨念物
一般來說這種東西是有肉、筍子等包成餡,然後用糯米團之類的裹好去炸。現在怎會變成這種奇怪型狀,然後皮也沒炸酥脆的鬼東西? 
超失敗,超怨念。

●叉燒芋頭酥, 或者芋頭叉燒酥 what ever 
這道菜以前沒吃過,一時興起隨便買的。外皮是芋頭泥,然後內餡是叉燒肉。肉還可以,皮有點炸焦了所以有點苦味。整體來說還可以吃,如果不炸焦的話...


今天對它的評分:
我上次吃是約10年前在補習街上課時了,今日再試怨念就更深了,不知下次何時會再想送死一次...

價錢部份: 忘了記每一個價錢了。
總之有蝦仁餃X2, 燒賣X2, 糯米卷X1,鹹水餃X2, 芋頭酥x1 , 共140元NTD




博愛街,充滿了回憶的地方。以前總覺得它很遠。年紀大了,再去,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如今對於味覺的回憶也有點破滅,真是感傷

世運食品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103號1樓 
電話 :  02 -23310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