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要去幫車車換個方向盤的,但路上意外看到這顆花樹
於是停下來拍照

別小看Fz3 , 它可是有恆定F2.8 光圈的機器...好啦, 請小看它, 它舊了而且我想換成DSLR ...

拍這張時其實Fz3 對不太到焦, 可能是因為zoom 太近的關係


拍完以後,再過去一點發現雖然年輕時在金寶電子打工過幾次,但從未去過的深坑老街
就決定停車去玩一玩, 當然, 這邊停車根本是騙錢, 那有停一次就要100元的?
但來都來了.....

沒記起來名字
但是很漂亮的三合院, 時間比較趕沒上去看看..
只好遠遠的照相

很漂亮的花紋, 

很台灣式的老街, 人多的要命, 最多的是排隊買烤豆腐的...

炭烤豆腐霜淇淋30元一隻
首先, 它怎樣看都不像烤過吧
雖然值得嘉獎的是, 它在餅乾甜筒那邊多一個小塑膠紙套, 這很貼心
然後, 再談它的味道.....
很難形容, 你就想像你吃著一根冰凍的豆腐好了,就是那個感覺...

烤山豬肉肉串, 3串100, 一隻35
這個就很好吃了,不過要先聲明。我吃它之前吃的是淡到沒味道的豆腐霜淇淋,可能有受到影響...
雖然有點鹹,但醬汁和肉質都還可以。

老街的尾部是一些較新的社區, 和一個兒童公園,  老街裡的擁擠和這邊真是完全不同的感受

在公園裡的另一種花, 也很漂亮

去的有點晚, 如果能看到整棵樹都開滿滿的花一定會更美

這花真的很漂亮, 不過拍的人技術太差加上沒美感...

老街裡超有懷古風味的店, 應該是喝茶的, 但老實講這間店最大的問題是
我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店, 賣什麼的...
於是沒有走進去..

夠懷古吧...這才是台灣味啊 

看到很多人都坐下來吃飯, 我也想坐下來吃小吃, 於是選了好幾家以後覺得...ㄟ, 怎麼那麼貴
一碗豆腐肉羹要80元啊.,...
真的, 我只是想吃個肉羹這樣的點心,只是在服務生錯愕的眼光中我得到了一大碗酸辣豆腐湯 ...
這湯還不錯吃, 但是實在太大碗又很熱, 最後只好放棄...( 大概喝了三四口而已...)

最後還是不能免俗, 即使我很討厭排隊, 還是買了碳烤臭豆腐...
味道? 還沒吃:P 因為我被另一樣超棒的東西吸引了

排完臭豆腐以後,就看到旁邊有很吸引人的東西
走過去發現,嘿,是炭烤杏鮑菇耶,第一次看到這樣弄的...
整顆的杏鮑菇切對半烤來吃....哇,光看就很美味
吃了以後更美味,因為烤的味道真的比較好吃...
一整顆的杏鮑菇喔!!
在偷照老闆烤杏鮑菇時,旁邊的甘蔗汁老闆在笑我在照相,所以我就....
也買一杯甘蔗汁喝
很好喝, 缺點是老闆娘為了『展現誠意』,想幫我的甘蔗汁加檸檬汁進去說會更好喝
但是不幸的是,他們加錯了加到薑汁
......
老闆娘雖然表示要換一杯給我, 不過算了, 忍耐喝完 ( 你看我脾氣真的很好對吧 )

我買完後就有一個男的陪著一群很正的..小妹妹來買, 老頭子在這時候就快點走就是了
這兩間店在大樹下的入口旁, 會幫人加錯薑汁的是左邊的店, 右邊是有整顆的碳烤杏鮑菇的店

回家時已經傍晚, 所以...這牌子還真怪(笑)

這是旁話, 受托去幫人買Wii 的第一次同綑包和Sports

其實我也很想玩Wii
這兩個是在永和竹林路的老字號『小小兵』買的
上次走進這間店大概是10幾年以前了吧...

只是走出來時還是覺得,都那麼老了,還當個宅男天天在家玩遊樂器很怪...

(其實是Wii 很貴..買不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