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55號
 TEL:(02)2771-5883

Cosi O Cosi , 經常被我推薦的餐廳 ( 不過這次極為匆忙,因此一般慣例我會照一下店招 ....這次就用自己做的標題圖好了)
會推薦它的原因無外乎是好吃的薄皮Pizza , 中等的Pasta , 然後還不錯的進食感覺。

這次去,意外的發現它與以前不同,開始有了『西班牙小菜』...ma , 這.....算了,在台灣出現什麼事都不足為奇。好吃就好

因此沒點選一般常吃的前菜而選了

1. 主廚牛肉



這道菜的特色是軟嫩的牛肉鋪在磨到像山藥般細緻的馬鈴薯泥上。然後配上還不錯的沾醬
本次最滿意的菜之一。馬鈴薯泥和牛肉十分配。醬料也很不錯。好吃且順口


2..奶油火腿蘑菇寬麵....


這是分盤了之後才想到要照的照片
火腿非常帶味,蘑菇我沒吃到。白醬很不錯,寬麵十分帶有咬勁,口感會讓我想到中國料理中做的很好的麵疙瘩。

說到這邊要抱怨一下,即使Cosi O Cosi 出現了幾個漂亮的waitress,但很明顯的在週六晚上他們的人手仍然不夠。照說小菜應該要先上而不是義大利麵先上才對。
今天的上菜速度也較慢一點 ( 不過整體服務態度仍然非常優,待後敘)

3.橙汁鴨肉? (不確定是否這樣稱呼)



稍感失望的一道菜
一整片的鴨肉,然後醬汁根據友人的說法很像甜麵醬...
鴨肉部份大概只有及格邊緣的水準

但馬鈴薯很好吃

這是當日Special 的菜單, 平常好像是不會有的

4. 綜合起司披薩



起司的四重奏.... 
友人說他本來期待看到牽絲的起司,不過以我對這間店的瞭解那本來就是不可能的事 ( 不是那種起司.>)
四種起司味道還不錯,有的淡有的濃郁。缺點是稍嫌簡單清淡一點。
一般我會建議選其它的Pizza 較佳

當然,它還是保持Cosi O Cosi 一貫窯烤的薄脆好吃

5. 提拉米蘇


這也是我很愛的甜點之一。waitress還問說確定我們要吃兩個一樣的嘛....

味道很濃,內料也好吃。缺點是太濃了,最佳選擇是配著茶或咖啡慢慢吃
只是當日很趕時間 ( 事實證明趕也來不及.. )

附註: 當地附近停車是越來越難了,然後小插曲是我把相機忘在店裡,對方竟然可以照我訂位的電話打電話來叫我回去拿....這真的是非常貼心非常棒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