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來都不是什麼會主動找餐廳的人, 但是去已經被別人證實還不錯的餐廳倒是一個樂趣

這天會去的原因是因為, 下雨

竹林廚房 , 89282838 , 地點在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191巷2號, 市公所對面



如圖示. 這是調味料架, 還不錯, 該有的都有



沙拉, 基本上還不錯, 生菜夠新鮮
不像我之前在牛角尖 ( 建一路上 ) 吃到的是苦的...



濃湯, 還不錯
馬鈴薯有切細而且煮的夠爛



餐包, 麵包很鬆軟, 還不錯吃。不過我會更喜歡它如果表皮能再烤酥脆一點會更好
和湯一起食用甚佳



紅茶, 雖然像是飲料店出來的東西, 但茶還不賴
算是不錯



沙朗牛排

最值得稱讚的就是熟度有掌握到
要知道在台灣,連吃到Toros 等級的牛排店都會煎錯熟度....
一間以低價牛排的店可以做好這點真是值得拍拍手

但肉質就要小抱怨了,我覺得他們有放嫩精。這在台灣500元以下的牛排店很常見
當然這客餐只花140元.....

麵的話, 偏軟口感較差一點
不過總比在鐵板上看到油麵要好的多..

薯條也炸的不錯

醬汁也算有用心, 特別它是另外裝的, 這點非常不錯


整體評價, 算是65分。如果牛排本身肉質更好一點我會更愛
是我還會去吃的店


小記: 那天後來有隻跑進來躲雨的超可愛小博美狗, 不知牠後來是否找到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