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人力吃緊,所以今天要上班。然後下去覓食時發現除了CVS (便利商店) 以外杳無人跡(笑)

這個是所謂的7-11 台灣設計週(月)? 忘了
的筆記本, 號稱背後可以打開以後很好找
(對,但全台灣只出四千多本, 確定以後有機會買很多嘛? )


這就是本筆記本的特色, 撕開後可以作標籤的地方

不過我覺得特色其實是,它是線裝的小冊,不是膠水組合的。


運氣很壞的是, 小7的店員幫我裝袋子時沒把我的食物裝好, 導致油有點沾到這筆記本...
運氣很好的是,它只沾到了這張標籤紙


純白色的紙頁以及它的大小是我買它的原因

但買完後算帳時我的臉還是抽動了一下

123 塊(NTD )


一本筆記本....

ok , 設計是可以賣錢的.....
(小聲說: 7-11 不在這東西上貼上價錢標籤真是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