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號公園附近自從有圖書館進駐後,就有很多餐廳。而我因為生活圈的關係,很少過去。而之前因為常常要去看牙醫,經過都覺得好像很好吃,但因為看完牙醫一般要一小時無法吃東西,因此....
在牙齒修好之後,趁有空去解決怨念。

一路上找了半天最後選了這間恰恰瑪路和風洋食館




結果,出師不利,走進去大概3分鐘,沒人要理我。打算走的時候才發現店員出現。好吧,既來之則安之。

今天吃的是和風漢堡排定食,還有雞腿唐揚(大概是這個名字吧..) , 230元 + 60元, 還要加一成

●前菜 1

由於沒有直接菜單,不知道這道菜的名字
作法是蛋皮包著生菜和蟹肉捲,然後底下襯著千島醬

還算可以的菜

●前菜2



第二道菜實在看不出是和風洋食,反而會覺得是江浙菜吧?
鍋巴可以配著由蝦子,木耳等食材煮成的羹吃。看是喜歡泡一下或是分開吃均可...

●主菜: 和風漢堡排



以漢堡排本身來說,算是非常的優秀( 在台北來比 )

我吃過pepper lunch , 樂雅樂, 大戶屋等等,這間的肉質相當軟嫩。蘿蔔泥也還可以,除了醬汁偏鹹以外,整體來說我還對它評價不錯

配菜: 炸雞腿肉



當然它原來不是這個名字,我忘了它的菜名。60塊。
但炸的麵衣不錯,肉也算很好吃。


●整體
價錢在中永和地區是偏高。對於服務我略有微詞。從一開始進門沒人理,後來水杯也沒被加過。
但食物還可以。裝潢也不錯。

恰恰瑪路和風洋食館
中和市中安街114-116號
2232-5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