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報稅了,本人一直貪圖簡單方便的報稅方式,非常討厭收集各式各樣的扣繳憑單
所以就想說弄張自然人憑證就好了。平常要上班沒空,雖然我家就在市公所的附近,走路就可以去辦
一直拖拖拖就,突然發現原來內政部資訊中心週末可以辦耶,那很好...


去了以後發現得排一長串的隊。排完隊以後只是繳了錢,還要至少等兩小時....
加上附近不知為何,難停車到爆。於是.....
走了10分鐘到附近的小歇叫了杯嚇死人的大小的『大杯百香紅茶』

這果然是給有閒想消磨時間的人慢慢喝的東西, 到我離開這間店都沒喝完...

那,只喝茶顯然很難消磨掉兩小時,所以......
幸好早有準備,拿起以前看完過一次但因時代久遠已經沒印象的小說再看一遍



加上下午茶點,淋上醬油膏與胡椒粉的燒賣


老實說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燒賣要加這些東西
但反正在香港吃7-11 裡只有魚漿組成,然後淋上醬油的燒賣也覺十分美味
耗時間就不想管這個了.....

等啊等啊等啊


太陽都快下山勒

茶快喝完,小說看完 ( 順帶一提,那小說裡的男主角還是蠻令人羨慕的 ) , 然後嫌著無聊也四處晃晃了



走進資訊中心
什麼,前一個拿到的是還比我早一小時來的...
OMG , 太多人來,然後處理能量也太慢了吧

唉...

在無聊的看完兩份週五的報紙之後
總算領到



將將將
真是等的好累啊。
還好時間還夠
讓我趕的及去看晚上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