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Cosmo 大都會美式燒烤
地址: BELLAVITA,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2。
電話: 02-2723-0975

這天,因為避免過年太久都在家裡發霉腐爛,所以決心去吃一個網友所推薦的食物
所以到了超高級店: BELLAVITA

因為消費可抵停車費,所以直接開到它的停車場。
咳,這真是入了叢林的小白兔,雙B 不計其數,兩部帶司機的賓利,Audi 在那邊看來很寒酸,更徨論我的小Honda ...

●馬鈴薯泥


友人點的馬鈴薯泥。
據了解是還不錯吃

●蘑菇洋蔥湯




蘑菇香氣十足,但洋蔥是一大塊一大塊在湯裡
只能說這湯當成暖胃的料理可以
但不算好喝

●麵包


麵包酥軟香脆
還不錯
附的奶油大概是一般坐飛機會得到用來配小圓麵包的水準
算深得我心

●美國Prime 級沙朗牛排10 Oz 配烤馬鈴薯



牛排肉質鮮嫩,但顯然服務生把我和我朋友的熟度搞錯,我是要五分,他是要七分。結果我的是七分他的是五分
但因為很餓不想計較
肉本身很好吃,但意外的是筋很多,這是我吃這個等級牛排從未遇過的
算開一個眼界
因為肉好,所以沾海鹽吃就很好吃
最後發現我吃不下這10 oz 的肉。後來回去還腸胃不舒服。
果然我老了,對於這類肥美食物已經無福消受?
真是太悲慘

烤馬鈴薯相當具水準。很好吃,而且都烤的很透。

●海鹽


好的肉配海鹽是最好的
這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種牛排吃法
不過,兩個人才給那麼一小盤
還是我們吃了10分鐘後才拿給我們....

●總評

肉還不錯,下次我會考慮吃我朋友點的菲力
可樂可以續杯,不過單杯60 , 續杯100 ( 無限續 ) 略貴。
只是想吃肉,會來這邊再看看
不過這一層樓到處都是美食
也不一定會吃cos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