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用這角度拍我,我側臉才帥..)

這天,去了貓之國,猴硐
其實去之前
因為以前去過九份了,然後有聽過這邊一些不太好的傳聞
所以不是特別會想來這邊
不過嘛....

以愛貓者的角度看到一些事還是要說一下

1. 別因為你想逗貓就拼命給牠吃罐頭還一罐接一罐,貓吃重口味的東西吃太多不好,我家的貓貓之前也不過一週吃一罐
2. 不該帶狗來...
3. 這些是野貓不是家貓,領域性比較強,也許你的貓是裝在袋子裡帶來,牠們還是會注意到的
4. 貓已經在想咬你或用爪子攻擊你了,你還以為牠在和你玩?

補充一下。以前上過通識課,提醒大家,餵野貓是不好的舉動,猴硐這種地方是有在配合替貓結紮那還好
要知道你家養的家貓平均壽命至少10-12歲,但野貓在外平均壽命只有2歲!! 你餵貓會造成貓群集中,然後貓兒們就會努力繁殖...然後創造更多不幸

以下是去那邊拍的貓圖


( 正面,也還可以)


(中午就是要睡~~~)


(這是....我的標價嘛? )


( 用石頭也是可以當枕頭..)


(我吃飽了,丟貓乾糧實在太遜,沒興趣)


(什麼地方都能睡喔...)


( 別小看貓,貓是不會笨到睡到把頭掉到洞裡去的)


( ..............)


(沒人說拍照我就一定要看你....攝影師都是叫model 看遠方...)


( 這些人帶來的罐頭真好吃,不過你們人類一定很笨,附近才有招牌寫請勿餵貓...)


( 黑貓也是可以很乖很可愛..)


( 我很乖,但是我要和你蹭蹭你幹嘛一直跑只是因為要拍我? )


( 這乾糧還不錯。雖然你們人類寫了請勿餵貓,但考慮到一貓吃兩貓補,還是多吃一點...)
( 註: 這隻貓咪是媽媽了,懷孕中 )




(我真的不是貓)


( 我也不是貓..)
( 註: 這隻居民養的狗附近就沒有貓, 不是每隻貓和狗都一定可和平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