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萊茵堡西餐咖啡
電話:02-2506-030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45號
價格:300-500/人
用餐時間:2014/10
拍攝相機:Fujifilm XQ1
個人評價:會再來吃

想說看網路上很多人更推的是它的商業午餐
就挑了一天中午來吃吃看
確實, 中午客人是爆滿狀態
幸好我到的晚一點, 有些客人已經用完餐要回去上班

 

本週特餐的話, 每天都不一樣

我是週四去吃的
本應該是麻菇牛小排
不過這天變成沙朗牛排

●麵包

 

傳統餐包, 午餐與晚餐的是一樣的

●湯

這天的湯是奶油蔬菜湯
爽口, 奶味略淡一點, 喜歡重口的要加些胡椒
不過閒適的午餐心情, 這樣淡口味的就可以了

●沙朗牛排

與晚餐的菲力稍有不同, 打的比較薄一點
上面的蘑菇醬還蠻香的, 而且不酸
我多吃黑胡椒醬而不喜蘑菇醬的主因是有些店的蘑菇醬會酸, 一個酸酸的醬汁配牛排怎樣看都覺得怪

是的, 所以有朋友喜歡加蕃茄醬在牛排上我也是覺得此人口味奇怪, 差不多就像看到一個把美乃茲加在白飯裡的人一樣奇怪

蔬菜頗為豐盛, 我是第一次看到蓮藕出現在牛排餐盤上
以前覺得那只該出現在一些同學的便當利

肉質的話就普通了

稍微捲起來吃會更美味一點, 我不太喜歡吃太薄的牛排
總覺得肉味少了些

●水果

份量頗多的柳丁, 由於我吃這個很容易把仔失手吃下胃裡, 一般我是不碰的

 

●果汁

  

喝果汁就愉快多了 ( 根本就是懶人心態)

 

●總評

就還可以, 但不驚豔的商業午餐

280 不算便宜, 但在這附近也不是多貴的花費了

吃完的感想

就, 啊, 又這樣過了一天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