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我認真想了很久用那一張當首圖
最後還是選這個

這天是來試試一間很厲害的腳底按摩,它位於中山國小附近, 林森北路往北走的部份
在肥貓漁夫下一條巷子
所以也可以吃個海鮮丼之後再過來這邊按摩

為什麼說它厲害, 因為這間店是在日本有上雜誌很紅的店, 我這天按摩過程中其他顧客幾乎都日本人, 可以說日本客人才是這間店的主力
但老闆還是希望多一點本地客人會更好


檢視較大的地圖  

價格的話蠻划算的
或許有人覺得哇, 90分鐘按摩加足湯10分1500好貴
之前路過什麼路什麼街的都標榜油壓2小時 1000什麼的

首先, 這間店的時間很扎實
幾分鐘就是幾分鐘, 所以它也把每一個階段時間寫的很清楚

第二, 那種2小時1000你真的敢進去嘛? 我沒多久前才在靠XX 宮附近騎車經過時就看到這種價格的泰式按摩店一堆條子站在裡面
想必是出了什麼問題

只是想單純按摩紓壓的人我想還乖乖找正派店家比較好

設備的話分一樓二樓
一樓就是腳底按摩區

二樓則是按身體的地方

看到這電視就很感親切
之前很愛去宜蘭時為了避免雪山隧道塞車, 都去腳底按摩待晚一點
然後就是這樣邊按邊看電視
很愜意, 不過現在這年代大家比較愛滑手機

與其他家的泡腳不一樣
這邊是泡腳按摩機, 蠻舒服的

這個鈕是椅背調整, 別在按摩中玩它, 你有可能不小心踢中按摩師傅, 等下他肯定會報仇讓你痛到想哭

開始了, 肥嘟嘟的腳不堪入目, 請各位多包涵

這邊按腳的特色是還會加點乳液
頗舒服, 不過一樣就是身體不好就會痛
痛到會想哭
但你又不會希望師傅太『溫柔』對待你, 這樣會沒用


按好後會上熱毛巾, 很舒適

換腳再來, 可以注意到旁邊的計時器, 一分一秒都不會偷你的, 多久就是多久

按完還在熱敷, 師傅換人
原因是接下來要玩一個我這輩子第一次享受的服務
『修腳皮』

腳皮一般比較多是腳後跟
我走路姿勢還好, 師傅還認真問我說要不要真的修一修
問說那會怎樣, 說以我腳皮那麼薄, 大概等下走路會痛

當然是連忙拒絕

即使這樣還是一堆腳皮......
師傅說通常這種需求是愛穿涼鞋的女生才需要
啊就對不起沒什麼腳皮 @@

換腳, 我大概是右腳走路施力不太均勻, 所以姆指下方有塊繭, 被師傅看到就可樂了, 當場處理掉

也是一堆殘渣, 不過師傅說我這種真的沒啥好修, 很多女生的腳皮大概是修完後是這樣的四五倍量
那難怪之前有陪友人買過磨腳的浮石

白嫩嫩......(中年宅男缺點就是寫這種體驗文會害大家傷眼)

按完一杯茶

每次看這個都覺得很厲害

而且好像真的身體比較不好的地方對應到的點會特別痛
不過對我來說
腳底按摩特別適合在大量走路的旅行中使用
當天走的多累, 按一按第二天又生龍活虎, 比起休足時間有效多了

離開再拍一張, 我才剛走就有好幾個超可愛的日本女生慕名前來按腳
所以這間口碑真的很好, 日本人也都超愛的
台灣在地當然更該來享受一下

2小時1299 ? 對啦
其實價目表雖然比較高
但一般都有打折


●總評

很舒適的腳底按摩
之後也會想再來試試

●店家資訊

足順養生會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7巷26號
營業時間:11:000~1:00
電話預約:02-2585-5766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un.foot.clubhouse/?fref=ts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