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托里尼地中海式風情美食
營業地址: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43號
營業電話:04-23716568 傳真號碼:04-23710708

台中美術館這一帶的餐廳有兩個特色
1. 很容易客滿
2. 附近很難停車

然後,必需要說,這是一個很特別的餐飲體驗

這間餐廳有著很棒的外型





還不錯的餐具
( 顏色,品質也都還不錯)




然後卻有著『南方的庸懶風格』,還算親切的服務態度,以及門口滿滿外面進不來的客人
如果我是老闆,看到這樣的營運方式大概會尖叫十分鐘,接著抓狂

還是先談談今天的菜

●餐前飲料


酸甜口味,有檸檬味,算是非常開胃。

●湯品



還算濃郁的濃湯
但不知道加了什麼香料,導致有點很難形容的味道。
整體還可以

●主菜: 鱸魚


這道菜前理論上似乎應該要有麵包
不過我們就是沒拿到麵包...
不管了
事實上我點的是鱈魚。不知為何,在苦等30分鐘到1小時後。得到了鱸魚。理由是因為鱈魚沒有了..
好吧。我脾氣還算好,加上waiter 很客氣。就吃吧

這魚還不錯。只是在西餐廳看到整尾的魚....畢竟是我生平第一次。

●飲料: 冰伯爵奶茶



茶包泡的...不能要求

●甜點: 冰淇淋


還不錯吃。雖然必需去請waiter 可以出甜點了才跚跚來遲...

●結論

我實在很不清楚這間店的問題在那邊
食材在中午就不夠了,但因為這樣損失生意? 很怪,很像沒有控管好進貨的狀況
而整體上菜速度極為緩慢
如果說主菜這種很難做太多人了出菜慢我能接受
但泡個奶茶和挖個冰淇淋要很久嘛?
早點讓我們吃完早點讓外面等的客人進來吃不是可以賺更多?

也許是這邊崇尚悠閒的生活風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