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張是大通電塔的夜景
吃完飯之後,依全團要求
導遊拉車帶我們到札幌車站旁的ESTA
這邊有拉麵共和國,地下室可以買到一大堆名產,如六花堂或Royce,一樓也可以買電器商品

這邊,可以先看一下當時在台灣還未發售的iphone 5
還有很多地方可以逛

當然,逛街對我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我想買的都買了,所以美景對我吸引力比較大。
據說,JR 38樓的觀景台有一個『全透明,上廁所會被人看到』的洗手間
所以一定是要上去一看的

到展望室要從ESTA 再走到JR TOWER
然後要花錢買700 Yen 的票

專用電梯也很簡單,就直接是6F- 38F


接下來就是夜景啦












拍完夜景,當然要上個廁所

其他日本人看到我在拍廁所,大概以為我真的是變態...
這廁所確實有被看到的風險,但是,考慮一下札幌JR Tower T38 附近根本沒有和它接近高度的建築物
是要在怎樣的角度與多強的望遠鏡才看的到,而且,誰要看男人上廁所?



話說在這觀景台上的都是年輕小朋友
我這中年大叔說來還真的不太..合時地

看一對一對的年輕情侶一起看著夜景,大叔我何時可以與自己心愛的人一起看夜景呢?
算了,不過拍照拍太久,這次集合遲到
算是本次的小污點...

不過感謝導遊
晚上又帶我們到大通電塔拍了拍夜景



算是完成了願望

這晚的飯店很不錯



說實話,還是住西式房間比較習慣


次回預告。
最終日,第五天,首站,北海道神宮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