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禾鶴亭日本料理
電話:02-2562-078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08巷3號(捷運南京松江站2號出口)
用餐時間:2013/4
價格:300-800人
拍攝相機:Sony Nex 6
個人評價:會再來

這篇也是積很久的文,趕快寫一寫(笑)
常常寫食記的好處啊
就是朋友要來找你聚餐的時候,會從你的blog 裡挑一間他喜歡吃的店

●烤中卷

這都是我來之前點的
我就隨便依外型命名菜了

這道烤的還算嫩,只吃到一個。

●握壽司組合

第一次來就是吃這個,份量與價錢都還不錯。喜歡壽司的可以一試

●烤鮭魚飯團

看來烤的不錯的飯糰
不過沒吃到
我的食量也通常不敢碰它,一吃就撐死不用吃別的了

●海膽


看來很豪華的一份。我是因為有另點壽司就沒吃了

●烤魚

蠻好吃的烤魚
略油,但因此魚肉香嫩,沾點椒鹽很棒

●鮭魚肚握壽司


這邊點鮭魚肚握壽司,經常收到的都是拖一個很長尾巴的版本
魚肉的份量大概在別間可以作兩顆壽司了

●星鰻握壽司


●海膽軍艦


●雞塊

這邊的雞也很好,微鹹。配酒適合

●蜆仔味增湯

每次來必點
湯鮮美


●烤羊排


前一次來就喜歡這邊的羊排
這天再點一次
可惜大家吃到這邊都有點撐了

●甜點


●總評

還是很滿意的一餐
不過我拖稿拖太久,之後會試著快點寫:P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