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帕羅瓦歐式小館
電話:02-2325-350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12巷10號1樓
價格:300-800/人
用餐時間:2014/1
拍攝相機:Panasonic GF5
個人評價:普通

因為友人貼了一個串起來吃的德國豬腳
對德國豬腳成癡的本人就來吃吃
才到門口就看到有人坐在窗邊邊喝紅酒邊啃豬腳,甚是愜意

所以進門就點了德國酸菜豬腳套餐

●沙拉

選了千島醬
醬汁與一般略有點不同,看別人寫的說是自製的,那確實有點看頭


個人對這種沙拉有點挑剔,很多店的作法就是一盆菜然後上面加點醬,這邊也是
但我個人最喜歡的吃法是,放點菜,加醬,放點菜,再加一點醬這種多層次的作法

不然想要醬汁勻一點,不就變成要拿叉子進去亂攪了?

● 麵包

法國麵包,斜切面上有我看過這種烤麵包最濕潤的奶油醬


塗的完全滿滿的,又很勻

好處是蠻香的
缺點是麵包塗醬這一面過於濕軟

●湯

玉米湯南瓜湯選一個


理智上我知道多數玉米湯都是罐頭湯,選南瓜湯則是一半地雷但一半有機會驚豔
不過情感上我每次都選到錯的玉米湯


這邊的湯中規中矩

●德國酸菜豬腳

視覺效果滿點
除了豬腳外有香菇與蘑菇各一,加一個玉米

上菜時看顏色心中在大喊不妙,不需要預定的豬腳總感到特別親切。但也相對的可能有先準備之類


外皮部份很脆,但脆到有點硬,外皮部份部位吃起來有點烤過頭一點點的苦味
肉的部份應該有醃過,但有點味道重


我再次後悔自己不能喝啤酒,這口味應該是要配重口味啤酒會好些

豬腳份量還可以,但吃多容易膩。前半段還算好,但吃到剩1/3 時開始覺得有點小痛苦
以口味來說我還是比較推薦巴獅子的豬腳
不過兩者作法應該是不一樣啦

酸菜則是還可以
黃芥末醬,試了一口,那種味道還是不適合喜歡直接對決不加醬的本人

玉米部份,很多人都推它說是用店內高湯煮過的
但對我而言感覺有點過於水嫩,或者說有點爛
兩種菇類像是水煮的,都沒什麼味道

但拿它搭配有點鹹的豬腳好像又不太適合

 

●飲料: 可樂

高腳杯,為了怕無法使用吸管所以提供了一個超細超短的小吸管
這小吸管在日本看過,但長度要長一些


不過搭配這杯子還是一直想逃生.....

●總評

剛開始吃還算滿意的豬腳

但中後段會感到較鹹以及較膩,略為可惜。
大概是我個人的口味問題吧......

還是比較喜歡巴獅子那種用啤酒醃過的豬腳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