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巴獅子德國餐廳 Der Löwe bavarian restaurant
電話: 02-2325-6457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9號 ( 餐廳本身在地下室 )
用餐時間:2013/11
價格: 600-800/人
拍攝相機:Panasonic GF5
個人評價:喜歡

注意事項: 豬腳要先預定才吃的到

我一向非常喜歡德國豬腳,照說我好像比較喜歡牛排才對
但如果一間店兩種都有提供
我就會多想一想

這兩種食物在我心中算是各據一方

當然,來巴獅子就不必想,就是豬腳

看到很多雪花裝飾,別意外,因為這是2013年11月

●麵包與奶油

每次都會覺得來這邊就是要留胃吃肉
然後每次都會不小心又把麵包抹上奶油吃掉(笑)

 

●蔬菜湯

這湯也是我每次都會說在這邊算比較平淡的一道
用來解膩不錯

●起司薯條

完全肥美的一道,但趁熱吃的話會一根接一根
之後會開始後悔,特別是看到體重計的話

●培根起司手工垛麵

一直想試,這次才真的吃到的麵
頗特別,但也偏肥美向

●豬腳

巴獅子的豬腳最特別之處,是它不會膩
我在很多店吃豬腳,半根以後開始膩,3/4之後開始是折磨
放棄又覺可惜
繼續吃又很痛苦

但巴獅子的豬腳不同,一口接一口,不必黃芥末,不必酸菜。配點飲料就一口一口吃完,吃完還有空虛感
想要再吃一份

但明知一來因為沒預訂第二份吃不到,二來則是根本也吃不下

附帶一提,巴獅子的豬腳有事先處理過,一刀就可以骨肉分離了

●甜點

與法式一樣,熱甜點。我個人就覺還好了

●總評

仍然是本人在台北吃德國豬腳的第一名

沒有其他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