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高雄牛老大涮牛肉(承德店)(台北一店)
電話:02-2592-8282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三段74號
營業時間:下午5點~凌晨2點
用餐時間:2014/10
價格:400-800 (人)
拍攝相機:Fujifilm XQ1
個人評價:會再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再度來這邊, 原因是因為後來有去吃過某間也很有名的類似牛肉鍋
但湯頭實在不合我們的意 ( 太淡)
吃火鍋本來就不是很健康的行為(  大笑 ) 口味重一點也還好, 畢竟吃東西嘛, 開心比較重要

這天有訂好位, 不過不意外的是, 仍然等了一下才能進場
不過因為剛拿到新玩具, 中間都在玩新相機, 也就還好

●飯與冬粉

飯是我個人吃火鍋比較喜歡的主食
主要是拿來配湯弄成泡飯一起吃的, 這是個人怪僻

友人喜歡冬粉

●台灣牛

雖然這一份380 , 不過來這邊吃就一定要涮這個啊
切成較小片慢慢吃完也不會覺得肉太少 ( 與食量小也有關 )

●蝦仁漿

這也是喜歡會點的東西

●精靈菇

一般來吃我偏愛在冬天來, 吃茼蒿菜
這天還沒有這個菜, 就選精靈菇

●鍋

這裡不像涮涮鍋, 一開始就是給你已經熬很久的湯頭 ( 可以參考料理區旁那一鍋) 然後加好料上來
醬料是自助式的, 一般就是蔥蒜醬油, 看你要不要加薑或是辣椒

肉的話我偏愛燙生一點, 比較嫩

隨著不斷的涮肉, 湯會更甜一些

這時候就是盛湯來喝的時候
我就喜歡這湯頭, 很夠味, 搭配凍豆府與蘿蔔, 好吃

●牛舌冷盤

沒挑火鍋版本是因為冷盤只要180 , 火鍋版要380
而且冷盤也夠好吃了

搭配主食一起吃, 特別夠味

 

●總評

最後再喝點湯加蘿蔔, 要不是吃不下了, 還真想再吃下去

冬天吃火鍋我還是很喜歡這種台灣牛火鍋
真該找天去台南吃看看更好的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