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資訊
餐廳照片

味之町火鍋吉林店

餐廳電話 0225968525
營業時間

今天 11:30-15:00,17:35-23:00

週五 11:30-15:00,17:30-23:00

週六 11:30-23:00

週日 11:30-23:00

週一 11:30-15:00,17:30-23:00

週二 11:30-15:00,17:30-23:00

週三 11:30-15:00,17:30-23:00





帝王蟹吃到飽是很多人都喜歡的
近年來也有很多涮涮鍋都推出帝王蟹吃到飽

但是, 光是爽爽吃帝王蟹好像少了些什麼, 吃多了也好像就是那樣
以我個人的感覺是,那就是因為食材的問題

帝王蟹本身是個噱頭,是很好吃,但你無法吃上太多,因此要滿意的話,整個用餐的品質,食材都要好
才會讓人更加滿意

味之町就是這樣的一間店

所以先講我推薦這間店的三個理由

1. 食材好,以帝王蟹來說,是我吃過算是吃起來肉質狀況比較好的, 此外單點的活龍蝦實在太棒了
其他如火鍋料或是飲料也完全夠水準

2. 肉好, 一間涮涮鍋店好不好吃,肉品會是一個重點,這邊的肉品讓我相當滿意

3. 不怕人吃,很多帝王蟹吃到飽店的食材雖然也是吃到飽,不過用單點式的總是麻煩些,這邊是自助自己拿,而冰箱裡的食材都新鮮度不錯,更猛的是,光這一點我就 佩服它, 它提供養樂多,一般吃到飽店家為了怕你吃都拼命放汽水或是其他會飽的東西,這裡竟然敢放幫助你消化的東西,代表他們完全不怕你吃

這裡是我會想再來並且帶家裡的人一起再吃的店!!

說完結束?啊還沒介紹餐點啦..............


位於吉林路尾端的味之町從外表上看起來還好
不會太醒目,不是走那種超豪華裝璜風
餐點也很簡單,可以分成一般的吃到飽599元或者帝王蟹吃到飽的1280兩種選項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內環境寬敞,不過偏向一般傳統涮涮鍋擺設
不是那種超華麗約會店

湯頭的話,與一般涮涮鍋店不同,它還有石頭火鍋與牛奶鍋
這天選了以下湯頭

●和風昆布鍋

這是最適合煮海鮮的,由於會吃龍蝦與帝王蟹
建議一定要留一鍋這個湯頭

●蒙古養生鍋

很香的鍋底,也很好吃的鍋
不過我建議這個就單純吃火鍋吃到飽的時候點
煮肉不錯,煮海鮮略差(味道重會影響到海鮮的味道)

●石頭鍋

一般石頭鍋火鍋的肉用的差一點,不過這邊光看油花覺得料用的很好呢

加進去洋蔥與麻油炒過後很香

醬料區,各種醬料一應俱全
品質也很好

提供很好的雞蛋,我就一直心心念念想說等等最後要拿來煮雜炊
只是最後殘念,根本吃不下啦

杯碗等也用機器收著,非常整潔


這是火鍋料專區,用冰箱這一點我比較喜歡
可以較能保證食物的鮮度
細節稍後再講XD

飲料櫃
非常豐富, 你可以注意到有我剛講的養樂多


這我超愛,我大概是老了, 吃多了以後有時會有點脹氣,喝點乳酸菌飲料對我幫助還蠻大的
還可以讓我吃更多些

另一邊也有吸引人的東西,就這個黑丸燒仙草
這玩意是以前我公司下午茶會點的東西
很好吃

大家都關心冰淇淋, 這邊的冰淇淋有兩種,一種是紐芝蘭
這牌子之前我在微風廣場地下室有吃過,頗喜歡


另一種當然就是大家都愛的哈根達斯

雖然冰淇淋很棒,不介紹我有個朋友會揍我
不過這邊更讓我喜歡的是有明治的冰棒與曠世奇派
就我而言我更愛這種冰品

那要介紹自助蔬菜火鍋料了嘛? 且慢,那個最後來
我們來看這天的主軸
各式各樣好的肉以及帝王蟹與龍蝦


●活蝦

這招好像在別的地方看過
不過這蝦子要蓋好
一打開要盡快煮掉,因為牠們, 活的,非常會跳
不小心會到處亂跳得注意一下


●帝王蟹

這是帝王蟹吃到飽的標準盤
除了有新鮮蟹腳(有幫忙剪開過蠻簡單吃的)還有許多好吃海鮮

這種是單點的帝王蟹
你也可以來這邊不要吃帝王蟹吃到飽
用單點的
蟹肉的份量會更多一點 (這是以你如果雖然吃了吃到飽但是根本沒戰力續點的狀況下來說)

蟹肉狀況很好,不是冰太久已經久煮不話的那種


蟹鉗這天由我享用

蠻扎實的

那除了帝王蟹外
還有單點一隻龍蝦
這龍蝦完全是活的,以這個尺吋賣六百多塊根本是佛心(需預定)
我以前和熟識的朋友叫活龍蝦都不只這個價錢

超大隻
不過等等,這是先給你看,等下還要處理它

●松阪豬

吃帝王蟹吃到飽的話就自動升級有這個肉,肉花作的非常漂亮
肉質也好

●土雞肉

不是那種組合起來再切成一片一片圓圓的肉, 肉質好
煮起來很棒

●沙朗牛


好肉,吃起來很愉快
要不是因為這天料太多
我大概又是拿來玩牛肉湯

●魚餃


這就是我個人喜歡了

回到龍蝦先生


換個角度再來一次,你在說一次這隻蝦預約吃只要六百多?


老實說覺得牠看我們有點恨意,只是.......人類是殘忍且無情的生物
會吃其他生物
只能說認真吃不要浪費牠是對食物的尊重

這已經是牠被幹掉後的擺盤

丟下鍋煮,記得我有說要用昆布湯頭嘛? 拿其他的煮都不太對

這樣看有壯觀吧

這天這隻蝦的狀況超好,蝦膏超厚

覺得很特別就多拍了幾張......

煮好先撈出來

你看這蝦背上的膏..................

蟹腳也飽滿

蝦頭裡的膏............
總之這龍蝦實在太好吃啦,真想再去試試

我們有說要介紹生鮮櫃吃到飽的來著
這是青菜,我是食肉動物不愛
但女生都會覺得要吃一點
新鮮,裝在罐子裡自己拿

其他幾種也是綠色的
選項很多

這邊是菇類,也好吃

這邊有板條與豬血
我覺得這兩個都棒,特別是板條,我喜歡煮來吃
旁邊蕃茄與絲瓜也好

其他火鍋料

品質也都好,唯一的問題,吃不下

櫃內另一區飲料區


●總評

簡單說就是一定要吃的店
想吃火鍋,吃帝王蟹吃到飽
更重要是吃活龍蝦,這邊都太棒了

很喜歡的店 (也害我寫了好久改了很多稿砍了很多我很想放但都放上去看都看不完的照片)




味之町火鍋吉林店
地址:台北市吉林路409號(捷運中山國小站)
電話:02-2596-8525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ihotpot/?fref=ts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