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Ed's Diner
電話: 02-8502-6969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216號1樓
用餐時間:2012/6
價格: 250-500/人
拍攝相機:Sony Nex-5
個人評價:喜歡的店

來這間店不知不覺也快一年了呢
它還是生意很好


這天點的是半份豬肋排,以及豬排套餐 ( 新的,以前沒看過 )

●湯品

也是一直不變的豆子湯
真希望以後有兩種可以選
 
●沙拉

已經很習慣這間的沙拉口味
也就還蠻普通的
最近多了小黃瓜就只好讓我不太碰它了
  

●豬肋排 ( 半份 )

很大份的豬肋排 ( 因為大份所以也比較貴)
吃起來超飽足的,佩服友人吃的下這一份
除了肋排外
還搭配麵包與烤馬鈴薯

麵包普通,但搭配這邊的肉品都好吃
馬鈴薯則一向好吃
是這邊的主要賣點之一


●豬排套餐

除了豬排外,烤物我選了玉米

這豬排是這次才看到的,當然,我大概有兩個多月沒來
可能之前就有了
豬排很厚,剛開始會覺得它小塊 ( 因為對面有個豬肋排對比 )


切開看就真的覺得很厚啊
這時候開始擔心,這豬排會不會柴
一般來說,豬排厚到一個層度,除非是夾心肉什麼的
或是像一些店裡面夾起司或是其他餡料,必然的結局是乾或是柴
有時需要用醬汁補足

結果吃下去,美味又多汁,軟嫩可口
這真是超令人驚喜
直接吃就不錯
搭配醬汁也很夠味

搭配玉米...

選對了
因為玉米的微甜正好與這豬排很搭配

●飲料
選了可樂


●總評

還是很不錯的用餐體驗
目前要吃豬肋排,我還是都和友人說就是吃這間就對
然後這次之後要加上豬排也是我很愛的選項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