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部落格的副作用就是經常熬夜
加上近期常睡不好, 因此, 有機會可以按摩一下是一定要試一試
這天試的是在農安街, 雙城街這邊一間很棒的按摩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從早上九點到清晨兩點, 這還真的是非常辛苦
不過師傅有輪班也就還好
我選按摩店養生館也很挑, 因為我很怕找到地雷或者更糟的是有做黑的
這間相當正派

以美食部落客的角度, 要找到它最簡單的記法就是
在這邊很有名的普魯士德國豬腳旁邊 XD
可惜我這天按完後它關門了
早知該先買好豬腳........

一樓是按腳區
很常見的配置法
不過鞋子稍稍不同之處是不需要一開始就先脫鞋, 而是進去要上台子前才脫

慣例, 先泡腳
本日作的是90分鐘, 全身按摩加腳底按摩加足湯, 原價1300 現在是1000 (很划算)

椅子是舒適的沙發椅

以前很喜歡的電視, 但現在大家都邊按摩邊玩手機
看電視的人幾乎沒有

提供的煎餅和茶

本日所遇到的高手高手高高手
2號, 選2號就是個V , 投2號........(瘋了)
總之按摩店選師傅也是重要的

這位2號師傅很厲害,我也很推薦他

我是個胖子
接下來有點傷眼請包涵
這次我也沒找正妹打手來當model
所以就是在下我的肥腿
首先泡腳

按腳
邊按邊聊之前有朋友去了新開的店家按
很便宜
但按完痛好幾天

師傅說『那是按到受傷了, 一般按過只會痠, 絕不會結束後還會痛』
這是事實, 這位2號師傅比我之前遇過的按摩師傅力道都更重

按下去那一瞬間會痛, 但按完後只有痠
而且人有輕鬆很多

按完腳後用熱毛巾敷

兩層把腳包起來, 熱熱的很快就不痠

然後繼續作, 雖然當下痛真的之後就不會痛了

換腳在來, 師傅那個史奴比計時器很可愛害我想買一個

接下來

拍打 XD

接下來是身體按摩
要去二樓

同一間會有其他客人在按
由於按腳就用了60分
這邊時間略少
不過還是痛到很爽
但一按完就很輕鬆

結束
只覺得似乎該作更久一點
不過時間有限
之後再來找這位師傅按

這間店的各種價位可看這張圖
以目前來說全部作2小時也僅1300
算划算
只想試一下也可以500塊40分鐘試一試


目前店家有以下特惠
比如說壽星專案

女生的話也可以試精油


心得就是, 2號, 請選2號
這師傅真的有本事, 而且很帥 XD 女生可以考慮一下

●店家資訊


鐏皇足體養生館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號之3號
電話: 02 2586 7338

FB https://www.facebook.com/ZunHuangYangShengHuiGuan/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