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亞企味屋 AJIYA 洲子二店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52號1樓
電話: 02 8751 6271
價格: 300-500/人
營業時間:11:30–21:00
用餐時間:2020/1
拍攝相機:Samsung NX mini
個人評價:會再來

亞企味屋 AJIYA 洲子二店,文湖線捷運港漧站主推日式定食、湯咖哩、火鍋的日式餐館

這間店是友人邀約來吃的,以前內湖這邊可以說是美食沙漠,但近來由於內科人越來越多,吃的也變多了。當然,早期這邊晚上根本是一片死寂,如何能在這一帶可以除了午餐客滿外晚上仍然有生意是很多這一帶店家必修的功課。

●亞企味屋 AJIYA 洲子二店│環境


餐廳環境蠻不錯的,裝璜相當棒,廚房也看的見
餐廳分一二樓,據了解一樓吃完餐點後會帶到二樓吃甜點。我們這天聊的開心懶得動就沒上去



門口有賣一些日本產品

●亞企味屋 AJIYA 洲子二店│菜單與年菜試吃品




午間菜單就是吃湯咖哩和定食。像火鍋之類的應該要晚上來吃
這天因為正在推年菜,得到了試吃品
分別是牛肚與醉雞



這是年菜資料
請注意可以訂購的時間



牛肚蠻軟嫩的



醉雞是友人試吃,似乎還不錯



●亞企味屋 AJIYA 洲子二店│沙拉與小菜




蠻大份的蔬菜
會受這一帶上班族的歡迎,特別是女生



也有水煮毛豆,不是油炒的蠻不錯,但聊天聊的太開心我後來想起來我沒吃它.......@@

●亞企味屋 AJIYA 洲子二店│鯖魚定食 ( NTD 280 )




友人點的。蠻大一片鯖魚,分得一小片,烤的不錯,油脂也不錯,算蠻下飯的,以往還常開車時,每年都會去一趟南方澳鯖魚節,享用志工媽媽烤的超便宜鯖魚,很多日料定食都會有此味,烤的好的不多,但失敗率也不高,主要是因為只要選料不要選的太差都會有一定水準。

搭配蘿蔔泥可以試試。配菜等稍後敘述



亞企味屋 AJIYA 洲子二店,上班族會喜歡的日式定食

 

●亞企味屋 AJIYA 洲子二店│鹽烤雞腿定食 ( NTD 300 )





定食來說蠻豐富的。主菜以外有茶碗蒸,第二份沙拉,醃蘿蔔、味增湯

鹽烤雞腿就表現還好,當然也許是因為鯖魚與天婦羅是分食,只吃一小塊感覺比較好? XD
口味清淡一點,很台北人的味道,雞皮味道不錯但如果再酥脆一點點會更好,雞腿肉熟度也好,有點懷念以往與同事常去附近某百貨的日式定食店,鹽麴醃過再烤會更好些,雖然那間店也做的不太穩定就是
這邊的鹽烤雞腿對於上班族來說味道算及格。



沙拉



醃蘿蔔與應該是紅薑,也是因為聊天沒仔細吃它



茶碗蒸,鮮度蠻夠,但單吃有點味道重,就把它直接倒在飯上拌著吃。美味。

●亞企味屋 AJIYA 洲子二店│天婦羅炸蝦定食( NTD 360 )




友人吃的。分到一隻炸蝦。炸衣稍軟 ( 也有可能是我們拍稍久,但我可真的在10秒內就拍了吃了 XD )
蝦子大隻,且量多,有三隻大蝦。表現不錯,店員有跑來告知可以把醬汁拌一點到飯裡也不錯,這倒是沒聽說的吃法,以一間什麼都有的店這樣表現尚可
在內湖上班吃這樣也很ok ,不過我個人可能會跑到市府站吃有明太子吃到飽的那間就是

●亞企味屋 AJIYA 洲子二店│甜點與飲料




有果汁和小蛋糕
份量好,蛋糕我個人蠻喜歡的

●亞企味屋 AJIYA 洲子二店│總評

單就味道來說,有及格以上水準,我在這附近上班的話我會考慮的午餐或晚餐的場合,但可能還不到我會從市中心特意跑來內科吃的水準,也許與我們沒點湯咖哩吃到它招牌有關
Google 評論上有人說這味道很道地,不過是我後來才發現的。早知道我就會試試與之前我在北海道吃的有何不同。

但服務以這類店家來說,可謂優秀。

會注意用餐速度,會介紹餐點,這在一般很多店家是有點困難的
必需給外場人員鼓鼓掌

在當地工作友人的愛店。

亞企味屋 AJIYA 洲子二店,服務不錯裝璜舒適

近期文章
博多官兵衛 祇園邸│福岡美食│吃牛腸鍋好選擇,有包廂可看見運河風光的美味居酒屋 

武昌排骨大王│國父紀念館站│老字號的排骨飯,排骨夠厚味道不錯 

火鍋殿│忠孝敦化美食│東區超值吃到飽火鍋,肉好海鮮超強,還有超美味卜卜鍋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