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Soba Shinn & 柑橘,仁愛圓環旁排隊人氣拉麵,蛤蜊柑橘拉麵相當不錯

 

 

 


店名: Soba Shinn & 柑橘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28-6號
電話: 02 2755 6705
價格: 300-500/人
營業時間:11:45–13:30, 17:30–20:30
用餐時間:2020/2
拍攝相機:Panasonic GF9
個人評價:會再來

 
 




這間是臨時起意想吃的,剛好想說與友人好陣子不見,就約了這裡,上面這張照片是吃完後店家都快打烊時拍的
實際上我們七點到這邊是這樣,而且前面排了十幾號。一般正常狀況我是立刻換一間店,不過友人想吃
那就等吧

這一排就是一個半小時,等到肚子很餓的時候也許正好增加食慾

Soba Shinn & 柑橘,超人氣排隊拉麵店,早一點來會比較不會排太久




這間店一開始叫Aburasoba Shin 油そば専門店,不過台灣人要接受油そば看來不是那麼快,所以後來改名後也推出拉麵
而我們這天看到大家吃的,確實也是拉麵站多數

Soba Shinn & 柑橘,前身是Aburasoba Shin 油そば専門店


注意事項



另一個注意事項



這個菜單店家隨時會跑出來更新某種菜色『完售』
有點像拍賣或標售什麼,大家都很擔心自己想吃的賣完了
特別是原本想吃的雞白湯柑橘蛤蜊賣完時,現場不少人有點難過

●Soba Shinn & 柑橘│菜單




等待時就先畫一下菜單
這是一人一份的
比較特別之處是
店家會自己在菜單上寫『推』這個不意外,但會自己寫『雷』這就很妙了



需要自己決定硬度與鹹度
會寫『雷』的原因也很簡單,就有些味道很特別,不常吃拉麵的可能不能接受
所以店家就自己寫了個『雷』,避免有人吃了很不爽 XD
勇者敢踩雷的那麼當然願者上勾,怨不得人




好不容易可以吃了,桌上的佐料
特別一提是白色罐子裡有台灣比較少見的柚子胡椒。
這玩意超好吃,我去日本都很喜歡



餐盤上還有一張小卡提醒你怎樣吃




桌上的沙漏是告訴你等的時間
想吃硬一點就早點吃,軟一點就泡久一點
拍照拍太久的怨不得人



自助區。水是有加味道的
湯則是放在個熱水瓶裡,是高湯,你覺得太鹹可以加
這對我這種愛喝湯的是福音。我常會因為喜歡拉麵湯頭就喝很多湯,最後麵變成乾麵.......



不意外先來個高湯 ,高湯其實有點淡 (廢話它不是給你這樣喝的) ,但加一點柚子胡椒下去,鮮美啊(流淚)(其實是被嗆到)

●Soba Shinn & 柑橘│淡麗柑橘蛤蜊拉麵




雞叉燒3枚,豬叉燒兩枚
想要加點叉燒,對不起賣完了
這是友人的麵,交換了一匙湯喝一下,蠻不錯的,清爽的鹽味感,加點柑橘香,蛤蜊鮮味也不錯

●Soba Shinn & 柑橘│柑橘鹽味拉麵




覺得沒拍好,可能因為排隊等太久有餓到(笑)
就也沒必要那麼認真,這是來吃飯的



旁邊剛才裝好的熱湯已準備。



雞叉燒蠻不錯吃,軟嫩,稍鹹,很不錯。缺點是它有時會有點小骨頭
想大口直接吃掉的要注意一下



麵條我有盡快拍完了
我選了硬的
但似乎我拍的時間有點久
稍稍沒那麼硬



但整體還是很合我胃口
我吃拉麵向來喜歡硬一點
不過這種硬度在日本則是普通的硬度



湯頭很喜歡,是喜歡的鹽味湯頭,下次來會想試試雞白湯
加的高湯更淡,所以在吃到剩1/3 時再加會更好
非常適合加一點柚子胡椒提味

●Soba Shinn & 柑橘│柑橘氣泡飲




比一般汽水淡一點
但味道比較好,較不會死甜,風味不錯

●Soba Shinn & 柑橘│日式辣味增餛飩




蠻不錯吃,不過問題出在它和拉麵的味道相當不同
就比較覺得一起吃稍稍不搭

●Soba Shinn & 柑橘│總評

很好的拉麵,湯頭相當喜歡
之後會想來試試『踩雷』

Soba Shinn & 柑橘,湯頭相當好,也許該來『踩雷』的好店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