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鈜景國產肉品專賣店
電話: 02-2356-3468 
地址: 台北市臨沂街70號 ( 東門市場內 )
用餐時間:2012/6
價格: 100-350/人
拍攝相機:Olympus XZ-1 , Sony Nex 5 
個人評價: 喜歡的店,不過只賣中午,請多注意


 
最近週末的中午都會挑一天來這邊吃
目標是把幾種好吃的牛排都吃完
 




●頂級菲力 ( NTD 320 )

這次只剩這個
不過也很不錯,因為大概這邊的牛排我都吃過了,就剩頂級沙朗與菲力沒試
與一般的菲力不同,它切的比較薄

然後一樣用了大量的胡椒與蒜頭先處理過,所以不必沾醬

有大量的洋蔥墊底
肉還是熟的很快

這道菲力給我的感覺就是肉還蠻有味道,但稍薄一點。以及店家這天弄的太熟一點
若再生一點會更好吃 

當然,它還是一樣油花比較少一點,菲力的特色
 
●牛蛋湯( NTD : 40 )

上次的刺身牛肉湯對我來說太鮮一點
這次的牛蛋湯 ( 牛肉湯底的蛋花湯,放心,不是拿牛的蛋蛋來煮..)
味道剛好



●炸牛排
總之還是點了,雖然知道並不是非常好吃(笑)

有帶飲料之故,它太重的調味感受也就還好
然後炸的酥酥的還是誘人

過了一週再來

●刺身牛肉湯 ( 小) ( 特價50 )

邊沖進熱湯邊攪拌

忙著拍照太晚把肉撈上來
這天的刺身湯的牛肉有點老
而湯頭這天的沒那麼鮮,調整的比較滿意一點

在牛肉有點老的狀況去沾店家提供的沾醬就很不錯 ( 不然我還是推薦直接吃 )


●特級沙朗 ( NTD 320 )

同一間店要吃四次才吃到的好物啊...( 聽起來有點悲傷 )
主要是因為這間店還是以肉品銷售為主
如果當天早上有客人把肉買光了,現場就無法販賣

肉的厚度還是一樣還好
肉的水準是比較不錯

使用鐵板之故
必需盡快吃,不然熟度熟的非常快


這道比起250 的沙朗來說,進步幅度有限
就看是否要為了比較好一點點點的食感,多花70元
但還是要說,總算吃到它了...( 滿足 )

●總評

這裡提供的四種牛排總算都吃過
我個人的評價是

特級沙朗>沙朗>特級菲力>紐約克
不過這裡面有我個人的喜好,就僅為參考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