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講另一件事好了。之前去吃了Trattoria di Primo

店名:Trattoria di Primo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
電話:(02)27111726
平均消費:500-1000 ( 人 )

這間是因為自己貼了食記,然後不久後去看自己食記有無人反應時,所看到的餐廳
剛好一位朋友遠從異國回來
就請他吃這間





●凱薩沙拉


剛送上來,就幾片葉子
然後服務生再端走去切起司
回來上面堆滿了滿滿的起司
我以前其實覺得起司只是點綴的東西
不過這道沙拉和起司真是好吃,微鹹的起司配上生菜以及麵包丁
讓我一口一口拼命吃
不過這份量真的頗可觀,建議兩人分食
一人點一份保證撐死



●窰烤馬鈴薯



馬鈴薯烤的恰到好處
外表酥脆,而咬開後香軟
很好不錯的一道菜。相對於其他菜口味略重,配合這道菜是剛剛好

●火腿鑲干貝



以好吃但偏鹹的火腿包裹著干貝料理
然後底下鋪滿了蕃茄醬汁
這道菜我記得要420 , 點的時候有點心痛
但吃過之後覺得還不賴
干貝有吸入火腿的味道,變得很好吃
但火腿還是太鹹了
後來發現解決辦法
就是先啃掉火腿皮再吃裡面的干貝
完美





●蘑菇奶油濃湯




中規中矩的湯品
有很多種香菇在裡面
湯算濃而好喝

●海鮮批薩



其實之前知道它不是脆片Pizza 有猶豫過要不要吃
後來發現不吃是笨蛋
它的麵皮香酥而有嚼勁
反而是我對這Pizza 認為最好的地方
侍者會貼心問說要不要加起士或辣油
選了起士後就得到滿滿的起士
略鹹的口味配上有咬勁的麵皮香味,組合的非常好
不過可惜我不能給這Pizza 100 分
因為這海鮮Pizza 的蝦子有點粉。不知是因為料理方式或如何
這讓我覺得稍稍的失分

●總結

其實這一餐遠遠超過我可以吃的份量
但因為覺得很好吃,所以回家就撐的肚子很難過
這間店價位是略為偏高
一般日的晚上也高朋滿座
所以要吃的人先考慮一下荷包和要先訂位
其他部分這間店都不錯

唯一有點想抱怨的就是雖然我們訂了八點的位
但似乎當時還沒清完位子
所以晚了一點才能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