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瞞著爹壽司丼(三店)
電話: 0926-594575
地址: 北市八德路二段346巷9弄17號
用餐時間:2012/12
價格: 300-600(人)
拍攝相機:Olympus XZ-1
個人評價:喜歡

吃過一次,就欲罷不能
我想,近期內這間店都還是一直會是我吃生魚丼的首選

●彈珠汽水

這間的特色是有一堆日本汽水
口味都很特別
這次選了一般版的元祖彈珠汽水....就還可以

●味增湯

在這間店裡我最喜歡吃的之一。會喝很多碗湯

這東西之所以重要,一來是暖胃
我還是不是很習慣整餐都吃生冷的東西,所以有湯就覺得滿足,身心都很暖和
另來是真的很好喝

●荒海散壽司

其實應該是要點荒海蝦散壽司
可能在溝通的過程中有點問題
但店家處理十分明快,覺得這樣的服務真的很棒

口味上的話荒海散壽司就魚多一點
不過都一樣好吃


當然,烤海苔是絕不能少的
切記要刷一下就可以拿下來
這次就有烤壞的經驗


●海膽手卷

很好吃的手卷
海苔都用的很好
份量也很扎實


●星鰻手卷

之前吃過就迷上
來就想點
星鰻很好

●生魚腹海鮮丼

也是很好吃的丼
魚肉鮮美,材料都不錯



不過吃著吃著
還是懷念上次吃的海膽月見軟絲丼

只能說這間店的東西都很好吃,非常難選擇

●總評

店家服務態度很好
然後食物也很有水準
價錢的話,我個人認為還可以接受
會想再吃的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瞞著爹 三店 生魚丼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