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陞屋牛排.拉麵



地址:永和市保平路25號1樓
電話:(02)29250667

很普通的一間店,位於樂華夜市的一個分岔路口出來的地方,在85度C 旁邊

如同旁邊的許許多多90塊夜市牛排一樣。這間店也銷售牛排
很特別的是,它也銷售拉麵。這是一個頗為有趣的組合

這間店的位置前前後後換了很多店,最早也是賣夜市牛排,後來換成了su老爹蒸餃(以前在文化路時很好吃, 但搬家後就..)
然後蒸餃店又換了人開,最後變成這間

飲料與湯自助,然後沒有沙拉之類的東西



湯的話是簡單的玉米濃湯。玉米應該也是罐頭玉米。不過調的不錯,奶油味夠。比起夜市裡好幾間店的湯來說算是合格。
我的口味是喜歡灑點胡椒。要不是後來因為豆芽菜的關係,我會多喝幾碗

不過缺點仍然要說一下,湯很燙,紙碗很容易讓人燙到手。

牛排, 110元 ( 比旁邊的夜市牛排都貴一些)



牛排本身算是很普通,沒有以前在福和橋引道旁吃的那間牛排肉質好 
雙醬口味非常特別,是用黑胡椒醬+ 義大利蕃茄肉醬 , 與一般常見的蘑菇醬差異很大

醬汁真的不賴。以前我不喜歡雙醬,但有位朋友去吃牛排必定用雙醬。好吧,至少這個雙醬我喜歡

麵的話算是我吃過這類價格的牛排口味最好的,而且份量很驚人。一般的女孩子可能會吃不完

很可惜沒吃多少麵,因為我不喜歡豆芽菜

整體評價還是給個及格分數。以價錢與口味來說算是中等

地圖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