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愛琴海咖啡。
地址:永和市竹林路148巷5號

這間店離我家真是近到不能再近,走個路大概2-3分鐘就到了。
不過在這裡住了那麼久倒是第一次去吃

走進店門,一整個就是溫暖且慵懶的下午茶氣氛,這是一間給人有十分的寬裕感的餐廳,你馬上就會感受到老闆的好客,以及可以在這邊享用一份悠閒的午餐的餘裕。

以藍白色為底的裝潢。同時有著西式座椅以及和式小桌。也有無線網路可供客人使用。
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


今日的餐點選了咖哩豬排飯。是由老闆親切推薦的。事後證明確實很好吃

●沙拉

雖是最簡單的千島醬和生菜,但基本上菜新鮮就是好吃的沙拉

●蕃茄鮮湯

這湯裡面還有半顆蕃茄。湯很鮮美,而且因為是清湯也很順口。
雖然我不是那麼愛蕃茄啦,但還算覺得這湯好喝

●額外加點的飲料: 可樂, 20元

想說吃咖哩豬排飯好像應該加點可樂,於是額外點了可樂。
以在餐廳用餐來說這可樂不算貴,而且還可以加冰塊。

●主餐: 咖哩豬排飯



原本以為會是餐包煮出來的貨色
不過豬排非常的酥脆。老闆強調這是現炸的。
而咖哩也還算好吃。最令我滿意的是醬汁足夠,而且馬鈴薯與紅蘿蔔都煮的很好。
份量也非常足夠,令人非常滿意 ( 但我吃不完那麼多....)

●甜點

忘了菜名...
焦糖烤的不錯。

●飲料:蘋果冰沙



很棒的一個冰砂。可以吃到蘋果泥的新鮮感。應該是使用新鮮水果現做的東西。非常好喝

●整體想法:

以價位來說,在永和地區略為偏高。
但品質上在該地區令人滿意,而且無線上網以及悠閒的氣氛更是很棒的感覺。
如果有空,不妨以放輕鬆的態度在此用餐,看書,或者上網。

相信會是個不錯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