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吃東西也是要看運氣。比如說一個很重要的重點: 有沒有停車位
特別是小店會有如此問題( 因為它不可能有特約停車場)


三大日味屋
汀洲路2段215號
電話:02-23660103




會想去這間店的原因是,汀洲路2段過去是我常出沒的地方
以往常吃這附近另一間日式料理。當時我想這間店應該還沒開始?

那,今天剛好下班想說繞一下看運氣,結果真的有個車位可以停。於是就想說試看看是否可以吃的到
以及有沒有像網路上說的那麼好吃

●鮭魚茶泡飯 60元




這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口味,還被罵過幹嘛在燒肉店吃鮭魚茶泡飯...
三大的茶泡飯吃起來非常香,湯頭不錯。而且鮭魚也不是像某些地方會提供的烤鮭魚乾。
是新鮮處理的,部份部位還沒全熟。吃起來十分鮮美好吃

如果以我吃過的這類口味來說,三大的應該可以排個前五名沒問題

●綜合生魚片 200元





與我之前在一些blog 上看到的不同
後來想起來有干貝和甜蝦的應該是300元的大海生魚片
不過如果是那樣我一個人必然吃不完

這盤是傳統綜合的三原色, 鮭魚、旗魚、另一個堆成像玫瑰花的應該是鮪魚
簡單說....普通。但以量來說很不錯。有鮭魚X3 , 旗魚X3, 鮪魚X5 的大份量

●酥炸軟殼蟹 150元





這一味是所謂的額外家常菜,要看運氣有沒有的
幸好還有,畢竟軟殼蟹是我很喜歡的口味。

整支螃蟹大小還算OK ,看到上面有美乃滋,讓我想到了海壽司的軟殼蟹。太多美乃滋其實會蓋掉螃蟹味道。
所以有點緊張。不過吃下去後覺得三大日味屋在這方面做的不錯,兩者味道很搭。
軟殼蟹上亦有灑一些七味粉。螃蟹炸的很好,非常多汁。

●整體評價

十分好吃的一間店,不過下次我會考慮不要吃生魚片。至於很受歡迎的散壽司應該不會在我的美食清單上 (因為我不吃黃瓜)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一試
附帶一提,這間店在4/4 - 4/5 休息,可別撲空了喔

下次應該會試試它列在牆上家常菜的很多好吃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