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燒肉天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19號之6
電話: 02-2272-6988
用餐時間:2011/11
價格: 699+10%
拍攝相機:  SE Arc S (手機相機)
個人評價 :考慮再吃的店



忙了一天後而且白天只吃一顆茶葉蛋的晚餐。
這間店位於板橋,是我很少去的地方,因為友人的blog推薦所以來吃

選擇的品項是燒肉+生魚片套餐

是的,沒錯,在燒肉店吃生魚片...這完全不搭的選項....

燒肉吃到飽是499 , 然後生魚片套餐加200

●生魚片套餐-前菜--頭足綱動物們..

這是我們看到前菜的時候開的玩笑







要不是因為到這間店前我淋了雨,頭在痛,不然光看這種配菜法應該會狂笑..
分別出了章魚腳切片,山葵章魚,蘆筍軟絲( or 花枝 )
( 教授對不起,雖然您在課堂上煮過這些生物給我們吃,但我還是經常分不出來 )

很好吃啦,只是配的真的很...『特別』

●生魚片套餐-沙拉

蘿美生菜加苜蓿芽加水果的超健康沙拉,不過身為食物鏈頂級消費者..不想吃菜


●生魚片套餐-山藥細麵


山藥很不錯,旁邊的芥末謝謝再連絡...
哥不吃化學山葵口味製劑...

●生魚片套餐-水果醋

一開始蠻酸的
但神奇的是大概隨著時間裡面的冰塊融化,就慢慢不酸了

●生魚片套餐-生魚片 ( 五人份 )





五人份的生魚片被放在一個盤子裡,非常驚人
裡面有鮭魚,鮪魚 (不是toro ) ,旗魚,紅魽,牡丹蝦

菜單上說七品,應該是一個人應該有七份魚,在今天是鮭魚與紅魽各多一些

鮭魚、紅魽、鮪魚的狀況不錯,其他普通。但都不是太高貴的魚料。
牡丹蝦不錯,雖然不大隻,但新鮮

蝦頭狀況也很好

然後就算把化學山葵製品捏成很大塊還作造型,還是一樣不吃


●生魚片套餐-鮭魚子手卷


作好不知在那邊擺太久或是用的海苔不對
所以海苔軟掉了
醋飯很棒

●生魚片套餐-主廚例湯-味增湯

很清淡的一碗湯,在那麼多菜裡,非常的不出色..

●生魚片套餐-甜點-紅豆羊羹



這邊以上是加200元的生魚片套餐部份
以下是燒肉吃到飽的食材 ( 499 )

●燒肉吃到飽-火鍋


豪華陣容
十隻蝦子,十粒蛤蜊,魚片,花枝,章魚,再加一隻三點蟹
這是燒肉店應該有的火鍋? 不太正常吧

不過火鍋可以選『海鮮』或『昆布』

選『海鮮』,就會看到這種不正常鍋。選『昆布』(我們隔壁桌) 就會得到滿滿火鍋料的一鍋 ( 該選什麼我已經很努力的說明了 )

這鍋初期就很普普,大概是因為高湯是很普通的貨色
不過煮久了以後,這湯的鮮味與甜味就出來了。

感謝它,多喝了幾碗好喝的熱湯後,不舒服的狀況大有好轉




●燒肉吃到飽-沙拉條
其實我不確定沙拉條是算那一邊的,總之我看到它時它已經在桌上了..
插著各式國旗的沙拉條 ...


喂,這是老式牛排館才會出現的東西吧
吃到這邊我還是覺得,這間真的是燒肉店嘛?


●燒肉吃到飽-其他單點只能限點一次的肉類

只介紹限點一次的食物是因為根本吃不下,而且每一份只上了兩人份 ( 我們有五個人 )

碳爐



直接靠它燒會火力不足
請使用桌上的抽風機
打開後就威力很不錯

以下是肉品介紹,先把主要評語寫在前面,這間店的松阪豬還不錯,但其他肉品普通
( 就這間其實不太像是燒肉店,這樣也不意外啦 )

味噌梅花豬


厚切豬排-有點厚,不過我不是那麼喜歡這道

無骨牛小排-薄了些,肉本身還可以

霜降厚切牛


除了雖然號稱霜降但油花不漂亮外,肉質還可以


很棒的松阪豬
烤的酥酥脆脆特別好吃




香魚--魚本身還蠻肥的,不過這不是香魚的季節,魚卵狀況不佳



魚下巴

蔥鹽松阪豬-調味的還不錯


蔥鹽章魚腳


●總評

這間店雖然叫燒肉天國,但我更樂意幫它取其他的名字
店員服務的還不錯
而且不會漏單,該上的都有上

食材豐富而好吃,也很超值,除了會害人撐死外,很不錯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