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川越駅日式居酒屋
電話: 02-2503-1870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70號1樓
用餐時間:2013/9
價格:400-800/人
拍攝相機:Panasonic GF5
個人評價:普通

這間店算是第二次經過才決定走進來

上班累了,回到家附近也沒賣什麼好吃的,有時候就會突然冒出一個念頭『我想要吃些什麼』

這天就是在思考晚上要吃什麼時,剛好經過,那招牌上那麼大隻串燒......

 

那就吃吧

前面說到是第二次經過,第一次我也是停好車走到門口,看看門口右邊的價目表,然後我就逃了

以價格來說這間是並不太便宜的店

一個人來,當然是坐吧台

我還沒有像日劇裡阿部寬那樣可以一個人佔一整桌的恥力

 

這天實在不知吃什麼,就隨意點了個雞豚盛合 ( NTD 390 ) 和烤蔴糬。怕吃不飽再點了個鮭魚味增泡飯。飲料的話要騎車不能喝酒,點可樂

 

點完菜後先來些小菜

 

●毛豆

想說掛著日本烤鳥協會的加盟招牌,應該會偏日式一點吧

不過得到了最台式的小菜

而且是很台式的油炒過非日式用水燙過加鹽的熱毛豆

 

●高麗菜沾味增

才在想說有點台,馬上就來個日式風味

這才是日本風,拿高麗菜沾味增吃

 

 啪滋啪滋的一片一片快樂的吃掉

 

●可樂

小玻璃瓶裝,有點給它喝不過癮

 

●雞豚盛合 ( NTD 390 )

一共五串

原先是雞肝因為缺貨換成鹽烤雞腿肉

故組合是( 由左到右) 鹽烤雞腿肉,鹽烤豬五花,照燒霜降豬,照燒雞柳,照燒雞胸肉

吃起來的感覺嘛,雞腿肉烤的不錯,雞柳則頗鮮嫩

豬肉的部份比較遜色一點

特別是豬五花,由於肉本身偏油,吃起來在第一口還ok , 後面就開始非常膩

 

●鮭魚味增泡飯 ( NTD 60 )

有點被size 嚇到的飯

一般來說我對茶泡飯有奇怪的癡迷,當然不如《深夜食堂》茶泡飯三姐妹那麼瘋 ( 還只吃一種口味 )

但還是蠻愛點的

 

不過這碗大概是我在這類型店吃到最小碗的,一個小飯碗,加上湯要佔一半,飯就不多了

鮭魚是烤過剝開放進去的,有點過軟,味增湯頭欠些鮮味

 

●烤蔴糬 (NTD 60 )

有點這道真是太好了啊~~~

吃的時候有點這樣的感動

 

蔴糬很大顆,外皮烤的酥脆,裡面則有點燙,但就是要這樣的口味,搭配偏鹹的醬汁 (註:不一定是烤成鹹的)

好吃!!

 

不過由於是最後上,加上肚子已飽荷包有點瘦,飲料也喝完了,就放棄再點一串的念頭

 

●總評

以燒鳥店來說

必需要說它烤的雞屬於中上

但整體價位實在偏高 ( 然後那個飯也......我很少抱怨份量的,因為熟我的人知道本人食量有限 )

所以.......

 

此外此地的豬肉我就覺還好而已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