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 11 pasta 食義
電話 → 02-2752-8611
地址 → 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16巷3之1號
價格 → 250-500/人
營業時間 → 11:30–14:00 17:30-21:00 (週日公休)
用餐時間 → 2014/10
拍攝相機 → Fujifilem XQ1
個人評價 → 會考慮再來
官方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11pasta

某日因為要坐捷運, 在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找晚餐吃
當時大概考慮了最近才吃過的茶餐廳, 一間老字號但沒吃過的丼飯, 和這間義大利麵
心中的骰子骰下去考慮了一下就走進這間店
( 其實和丼飯店老闆突然走出來招呼把我嚇跑也有點關係, 我還沒決定吃那間時突然被這樣問候的話通常會選擇逃跑)


店門口的菜單寫的很清楚, special 也看起來有點誘人 ( 這是我決定要吃一間店時很重要的因素, 畢竟不想走進去看到菜單後不喜歡才起身走人 )

 

入門後第一眼看到的裝飾也喜歡

 

菜單看別人食記上說的, 應該是新換的菜單
寫的清楚明瞭

晚餐時可以選加59 的A 餐套餐 ( 麵包, 湯,飲料)
加109 的是再多沙拉與甜點, 加139 的則是沙拉換凱薩沙拉

只想簡單吃的我選了蒜味香煎培根義大利麵 ( NTD 169 ) 再加了 A套餐 (NTD 59 )    

發呆時發現打卡有心情小點, 還有些菜是記載在廚房上的黑板

店內同時有WIFI 可以用

店內裝飾有水管燈泡
這好像是某一期間餐廳的最愛, 我看到好幾間有, 離這不遠有另一間也是這樣作

這玩意第一間是創意, 第二間以後就有點....

總之這種燈泡可以玩點測光, 很有趣的

●水

●湯與麵包

湯是奶油湯, 麵包烤的還算酥, 撕開後抹醬吃, 抹醬的味道不錯
近來天氣有點偏冷, 喝到熱湯的感覺令人愉快,湯品就是要夠熱, 最好是現煮, 大多數餐廳辦不到也至少該擺在爐上溫熱, 這裡的湯燙到讓我滿意

一般吃義大利麵的人大概也只有我會對湯的溫度那麼龜毛 XD

●蒜味香煎培根義大利麵

         

麵條煮的不錯, 培根的話大概是我被菜名誤導了, 我原本期待是那種煎的酥酥脆脆的再擺在麵旁邊的
這邊的比較像是簡單煎一下然後與麵一起拌炒, 兩種作法各有所好

麵條份量適中, 但對食量小的我又在之前吃了麵包, 最後要完食這盤麵頗為辛苦

 

●飲料: 可樂

認識我的人大概知道,  這是必然的選擇

●總評

給人舒服感覺的一間店, 椅子舒適, 店內客人也不會太吵, 然後食物中上, wifi 也頗順, 可以邊吃飯邊上網看看友人又發了啥搞笑文
這樣的用餐經驗還蠻令人愉快的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