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22:02 火鍋。樂活
電話: 02-2748-2202
地址: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7巷7號
價格: 500-1000/人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 22:00
用餐時間:2014/11
拍攝相機:Fujifilm XQ1
個人評價:喜歡

趁春節, 把一大堆積著沒寫或欠的稿盡可能寫一寫
這間店是之前就看過很多朋友強推的
甚至有說它是最佳麻辣鍋店
於是與友人相約來吃, 但三個不太吃辣的......就變成吃一般鍋底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菜單就不全錄了, 在這邊有一般價格的菜, 也可以選超高檔食材, 但一般來說食材品質都很棒, 也反映在價格上

鍋上來啦, 雖然是白鍋, 但有紅棗,枸杞以及芝蔴等材料飄在上面, 還蠻香的

●菜盤

比較起其他家的菜盤,  這裡用心度明顯較高, 除了新鮮以外, 種類也多

●海鮮盤

看就覺得華麗,除了有整顆的干貝,蚵仔也很新鮮飽滿, 蛤蜊或魚片狀況也好
以海鮮盤來說, 沒什麼可挑剔的, 除了要一直阻止同伴不要在未確認鮭魚是不是生食級的狀況下把它當生魚片吃掉

煮好的蚵仔搭配店家用的青醬, 好吃

蝦子也鮮美

●醬料

這醬料調的甚好, 一般我吃火鍋一定要沙茶醬
它讓我覺得沒沙茶醬也很好

●餃類拼盤

我一直很喜歡吃火鍋餃, 蛋餃或是好的魚餃燕餃都是我的最愛
一般吃涮涮鍋我都還會額外點個餃類來吃
這邊的餃類品質夠好

●有機芝蔴凍豆腐

火鍋也一定要搭配凍豆腐 ( 純辣鍋就不一定)
凍豆腐會吸走火鍋裡的湯汁, 煮久一點特別鮮美
這邊的好吃

●頂級Prime 沙朗牛肉

價錢略高的牛肉, 不過吃起來好像沒有以前在主打肉的 1樂涮涮鍋吃起來那麼感動
當作佐餐的肉還蠻不錯的, 專門想吃肉可能要看菜單上更高檔些

●精選培根牛肉

可能是個人舌頭不好, 或是這天的培根牛肉表現也不錯, 感覺與沙朗差距有限

●附餐


這個麵是不能錯過的啊, 把麵煮到半透明, 搭配煮過海鮮與肉的湯和吃剩的醬料
最後可是很棒的收尾

●水果

除了水果外還有小塊蛋糕, 也好吃

●總評

還是很棒的火鍋,吃了有一段時間了, 對味覺的記憶只剩下當天作的簡單筆記
可能略有落差也不一定
但還是很推薦這間, 也會再找時間去吃它的麻辣鍋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