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東西就是要搶先吃
週末, 因為知道友人前一天在這邊吃的不錯
也把原先要去吃另一間店的訂位取消, 來試試這間最新的歐牛排法餐

這間店就在永康街金華公園旁
蠻好停車的
倒是機車比較麻煩一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目前還在試營運
我們這天中午來的早了些
店內裝璜我頗喜歡

也有吧台, 它還是Bistro , 晚上也提供酒水

這是目前的菜單, 牛排外還有很多法式小吃, 共享美食, 漢堡等等

●麵包

麵包烤的香脆, 奶油不錯
搭配著吃很好, 不過還是一句老話, 牛排館的麵包都是誘騙你前面就吃撐的惡魔
再好吃也請不要吃太多

●主廚特製蔬菜韃靼

當天記憶好像有說鮭魚韃靼, 不過應該是蔬菜無誤
醬汁很棒的一道菜
至於為何只這樣說, 因為上面相當多的小黃瓜
所以這道只能交給友人處理了

來個特寫

●飲料

好吧我就是愛喝可樂

●普伊風味蝸牛

白葡萄奶油蘑菇風味
這菜是一直期待的
因為友人告訴我說這間的蝸牛好好吃
但在台灣, 你懂的, 大部份店家提供的蝸牛會讓你通常早就失望到寧可跑去夜市吃盤九層塔炒螺肉

不過這邊的可就真的不錯
醬汁很棒 (而且不是我朋友昨天吃的, 這裡一共有三種口味!!)

本身也料理的軟嫩, 搭配醬汁非常好吃, 也是喜歡會再吃的菜


●法國乳酪蘑菇餐前烤麵包

端上來就超香
趕緊拍完免得它冷掉

麵包好吃, 醬汁也好( ㄟ, 我說第幾次了)
總之這間店厲害之處應該就醬都調的不錯

拉起來還會牽絲唷


●中份牛排220 g , 可選兩種醬汁

雖然是肉食鬼
不過在點餐時就被外場親切的告知點太大份肉會吃不完
果然是如此
吃到這邊已經半飽

首先, 這炸薯條真是好, 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大笑)
它沒有裹粉, 就直接炸, 吃起來香酥軟嫩
我和友人都贊不絕口

我雖然不吃小黃瓜, 但櫛瓜可以吃
這邊還多一個蘆筍
倒是友人不吃這個

沙拉
吃肉還是要多吃點草
健康, 你懂

這就是220g 的8oz 牛排
我去日本玩, 吃牛排也都是算公克
Oz 好像反而是英美用的多
但這肉夠大了
台灣近期那些XX Oz 牛都經常讓我很想拿個磅秤來試看看到底是否真的那樣重

醬汁選了超尋常的芥末醬和紅酒醬
我個人較喜歡紅酒醬
不過這邊的肉鹽就可以

切肉

5分熟
完全ok , 肉質好, 雖是紐澳牛,且是用菲力部份但也很棒了
喜歡的牛排
主廚煎的, 有收汁收的漂亮, 且肉不會有像菲力常見會不小心有點乾的問題

所以這樣的肉我覺得沾鹽最佳

不過法國牛排就是愛用醬, 這邊一共有六種, 可以多試試看不同口味
紅酒醬非常不錯

芥末醬也好吃, 不過我是個愛原味的怪咖
就....


兩位主廚, 分別是法國人與西班牙人
其中一位也呆過之前很有名的分子料理鼎恩, 菜色都很好吃
而且他們兩位中文都不錯

●泡芙香草冰淇淋

酥軟的小泡芙中間夾著美味的香草冰淇淋
頂上再加上很濃的巧克力醬

單吃巧克力醬會有點甜, 一起吃就很棒
好吃


●總評
還在試營運
但我想這邊應該是以後我會愛來的店
牛排好, 菜色也豐富, 好店推薦

●店家資訊

O'Steak Taipei
地址: 台北大安區金華街164巷1弄6號1樓
電話: 02 2393 161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 - 14:00;18:00 - 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steaktaipei/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