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在樹林的好店, 馬路邊, 旁邊是檳榔攤, 大卡車呼嘯開過, 店面本身裝璜也以簡單大方為主

在台北市郊的這邊, 價位一定不會太高, 因為現在的樹林其實很像之前的永和新店, 大家都只在這邊吃便宜簡單充饑的食物
越便宜越好, 但是往往不知道自己落肚的到底是些什麼東西

然後想要吃些好的,所謂的慶祝一下上館子, 就去台北吃一些平常生活吃食預算十幾倍的食物
『因為台北的大餐廳看來比較厲害』

不過這間好店之所以是好店, 是老闆以平價內容, 提供他能找到的最好食材, 來吃吃看, 你會發現這間店不一樣
提供的是真正的『食物』, 好味道

多比較一下, 你會發現這裡的義大利麵在口味以及內容上, 會和一些台北市中心的高級店家一樣, 而僅僅只要2/3或一半的錢
也許它比不上什麼49塊99塊之類的價位, 但這裡有好的東西!!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單看店外表我就蠻喜歡的, 簡單, 大方, 藍白之間的配色

然後先看這位, 他是『店長』
年紀還輕但活力驚人的可愛貓貓(還不滿一歲), 更重要是很乖, 貓貓願意上項圈已經很了不起, 還可以帶這個牽貓繩

然後有用不完的活力, 精神超好,來這邊一定要和牠玩玩

回到主題, 對街27 的裝璜簡單大方, 而且很舒適, 不像很多店為了座位數就把店裡弄的很擠,這是我對餐廳很大的一個評分重點
如果用餐環境擁擠, 必然隨著跟來的是吵雜, 我對某連鎖系列餐廳的抱怨最大部份就在這裡, 一千多塊消費的餐廳搞得像菜市場
那再好吃的東西也就無趣許多

菜單部份就請參考粉絲團:

首先是套餐點義大利麵或燉飯,皆附有湯品、飲料及(沙拉或麵包二選一)
然後還單點了個當天的特別餐點


●蘑菇濃湯



這天的湯品是蘑菇濃湯
湯很香, 味道也好, 蘑菇也大顆

●沙拉

生菜夠新鮮, 都是老闆當天去採購的, 1/4顆半熟蛋味道好
蠻不錯的沙拉


●煙燻鮭魚蘆筍捲(NTD 60 , 需看當天有無準備)


這不是每天都有, 看運氣
這天運氣很好有吃到, 鮭魚口感甚好, 蘆筍搭配上巴薩米可醋或是芥末都好
我個人較偏愛巴薩米可醋一點, 好吃又便宜的前菜

●奶油野菇義大利麵(NTD200)

頗驚豔的一道, 我其實在外面很不愛吃白醬類的義大利麵
這是在十幾年前那時曾經有間義大利麵店老闆告訴我且用兩種奶油作一點醬給我吃過才知道

一般大家常用的白醬主要是便宜的植物性奶油, 這其實是反式脂肪酸, 吃多對身體不好, 而好的鮮奶油問題在於『貴』
以及難以保存, 多擺幾天很快就壞了

所以一般的義大利麵白醬很少用鮮奶油, 而願意用鮮奶油也是老闆對這方面的堅持(成本就高了)

菇類用了香菇, 精靈菇,鴻喜菇與蘑菇, 整體炒的不錯, 在台北這價位是吃不到這等級的食材與麵的

●焦糖拿鐵(NTD 90 ) 與脆薯(NTD 60)

拿鐵不錯,只是我對咖啡的品嘗力不太夠, 只能說喝來很順
薯條也炸的好, 不油,酥脆, 沾蕃茄醬或是直接吃都好吃

●蒜味鴨胸義大利麵 (NTD 250)

從小喜歡烤鴨以及鴨肉的本人在義式餐廳還是很愛鴨胸
有這個當然必點, 鴨胸這一帶的皮脂較厚
脆脆的鴨皮配上好吃的鴨肉, 上面加點巴薩米可醋
蠻不賴的

鴨肉份量超多, 麵本身也很好吃


●XO醬松阪豬義大利麵 (NTD 250 )


松阪豬最近大概是最泛濫的食材
之前根本很少人知道這玩意
但現在大家都愛吃這種餐點
不過這邊的松阪豬是煎到比較焦脆, 我較喜歡的口感

然後頂上有老闆自製的XO醬
拌開和麵一起吃,  超香

●火龍果冰砂 ( NTD 100/杯)

最近流行變色飲料
不過這個才厲害, 整杯都是果汁打成, 裡面還有根冰棒!!
超好喝, 濃郁
這是因為老闆的家族有種很多火龍果, 產地直送作成果汁冰砂
喜歡火龍果的可不能錯過!!


接下來要講一個不是這天吃的東西
2015/4/9 在辛苦的姬路城爬完之後買的霜淇淋, 特色是口味選項超多, 然後店家從冰箱拿出一盒冰淇淋, 放進機器後『咖』一聲就變成這樣
好處是味道選項多, 而且衛生乾淨 ( 如果有打過工洗過便利商店的霜淇淋機的人應該會瞭解我在講啥)

為何要提它呢
因為這種先進的霜淇淋我在這邊看到了

●瑟帝旺彩虹冰淇淋(基本款NTD 60 , 豪華版 NTD 80 )


左邊是基本款, 右邊是豪華版
都很好吃
它就是裝在這個盒子裡


要吃的時候就用這台特別的機器壓成霜淇淋


最後的成品, 超好吃的
我覺得在口味, 方便度, 衛生上面都比傳統霜淇淋更好, 來這邊一定要試試看這個!!

●總評

很厲害的一間店, 價錢在台北來說超划算平價

但在樹林來說 , 200-250 的義大利麵可能有人覺得比百元義大利麵之類貴
必需要說的是, 在口味與食材上, 便宜不會有好貨

這間店的味道和食材都更好
值得一試

●店家資訊


對街27複合式餐廳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華路27號

電話:02 8685 8997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1:00

Facebook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