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友人相邀,又來到這邊吃所謂的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這次的特餐是美國特選肋眼牛排套餐



肋眼牛排是我比較少吃的部位,通常都吃沙朗、菲力、牛小排等等。而這次的吃法是較偏歐式的吃法,肋眼牛排搭配『巴黎奶油醬』,不失為一個特別的吃法

國賓飯店-阿眉快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
*訂位專線: (02)2571-9438 

前菜:蔬菜春捲



這道菜類似越南春捲。用的是所謂的米紙。
不過看到這些青菜的組合....
我和友人都選擇pass (友人不吃生冷食物)


不過這道菜還配上了越南式沾醬,喜歡越式春捲的人應該會蠻滿意的吧..

●麵包



來之前看到國賓飯店附設的麵包坊正在做蛋糕,看就覺得很好吃。
可惜這個麵包是冷的,所以在味道上略為可惜。麵包本身還可以,但冷麵包畢竟還是有其缺點

湯品:奶油扁豆湯



這個湯味道比一般的豆子湯要好喝,後來看了介紹,才知道其實湯的基底是雞湯為主。配上洋蔥與扁豆
我個人蠻喜歡這道湯品的。

沙拉:田園翠沙拉


很普通的沙拉,在我很笨的選了千島醬以後更是如此。菜葉本身還可以
千島醬就不怎樣了...

友人因為不吃生冷之物,所以這時候在這間西餐廳裡得到了特別的食物

有多特別哩...?!



特別的原因是,它是燙青菜。有著香菇肉燥的燙空心菜。
嗯,我必需說我從未在一間以西餐為主的餐廳裡看過這東西

根據友人的說法,這青菜做的還不錯...

主菜:美國特選肋眼牛排


吃到這邊的感想是,今天其實不該叫美式牛排特餐,這些吃法好像應該是在越南的餐廳裡吃西餐的感覺
這些菜色都很像是有法國風味,但應該是越南菜...

但宣傳之故,他們還是說這是美式....


好啦,這份餐最像美式牛排的,就是它的配菜,炸薯條


馬鈴薯條炸的相當好吃。
完全不輸很多美式餐廳



牛排本身肉質很普通,如肋眼牛排之名,油花很多。這牛排如餐廳方面的推薦煎到七分熟。
算是相當剛好,但單看牛排本身,不怎麼出色。不過搭配的巴黎奶油醬就很不錯,有咖哩的味道,整體配上這個醬非常好吃
還會小抱怨主廚給醬太小氣了一點

不過建議還是別太怕油,因為肋眼本身比較乾一點,你把油花都去掉了,就會感覺這肉太乾了

友人就是怕油,所以辛苦的把油花全部剔出來,我個人是不太建議這
樣吃

●附餐飲料


我們不約而同都選了柳澄汁...嗯,不是很好的選擇,下次可能可以考慮一下紅茶也許會略佳

●甜點: 巧克力慕斯






這個甜點還不錯,友人本來以為會是提拉米蘇之類,因此剛看到此甜點時還略有失望
不過吃下去以後就不會這樣想了。
巧克力的甜度算恰到好處,不會太甜到想喝水,慕斯本身也還ok
而放在上面的那顆看似咖啡豆的豆子其實是巧克力豆。


●整體心得

大概60分的水準,牛排普通,靠它不錯的醬補救回來分數,湯品還可以,甜點不賴
其他就普通。
780 塊加一成服務費後
一個人約460 元,以國賓來說,不算貴。
而在這邊用餐亦可以折一小時的停車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