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查一下,其實最有名的小南國應該在上海?
不過這是在我家附近的一家小吃店,看來是拿自家略作整修後開的店,我也不知道開在這樣小的巷弄裡的店可以存活多久
會來吃的原因,純粹是因為離我的停車場很近,所以偶而走過來,就順路走進去吃吃

店名: 小南國
地址: 台北縣永和市民樂街39巷7號
電話: 02-86601557


這次吃的是很簡單的小點,菜肉餛飩
基本上我對這玩意很挑的,只要不是很對味,就評價不會很高分。
不過這次意外的得到了還可以的東西



純正的上海菜肉餛飩。使用的是較厚的皮,所以口感好。



內餡也算紮實,青菜多於肉,這在現在這個狀況到底是好是不好,我也不知了。不過使用的青菜是青江菜為主
湯頭的部份就很普通,但是還是有不少的青江菜,這一點不算十分道地( 通常是紫菜蛋皮高湯)

●整體看法

這一碗70元,我基本上覺得還ok ,畢竟連蔡萬興的菜肉大餛飩都可以曾經讓我看到下巴快掉下來
它的東西有一定水準。蠻家常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