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足球,真的會讓很多人瘋狂

會這樣講的原因是,在週日清晨看完了荷蘭對巴西之戰,總算至少看到荷蘭保持不敗之身返國,也算是了了一樁心願
然後就接到友人電話

( 以下的B= Bart , 我的英文名 )

友: 『喂,明天早上來釣蝦』

B : 『不要,我要看足球賽,而且隔天要上班』

友: 『釣蝦也可以看足球賽啦,你上次欠我個人情,一定要來』

B : 『少來,釣蝦怎麼會有足球賽,而且很久以前我去玩的那次根本沒釣到蝦,只能自己買蝦烤來吃......』

友: 『放心,而且今天晚上釣蝦場有活動,有Show Girl 可以拍』

B : 『越來越扯了,你這釣蝦場不但有電視可以看足球,還像電玩展有Show Girl ? 』

友: 『來就對了!! 你的錢我出!! 』

總之,有可能是因為欠的人情,有可能是傳說中有辣妹,再糟至少還有足球可以看,又或者是.....

就,大半夜出門

一來到釣蝦場,哇哩勒還真的有足球可以看,投影機的大螢幕,然後整個釣蝦場人山人海...

 

 



我總算知道為什麼這傢伙要叫我來了

他是忠實的德國球迷,愛德國隊愛的半死,每一場運彩都一定壓德國贏......
這場子根本是標準的德國主場......


現場的活動就叫『德國』瘋狂釣蝦夜....


而我呢,雖然原來最愛的是荷蘭隊,但荷蘭輸球後,第二個選擇就是阿根廷隊了,畢竟陣中有號稱腳法最強的Messi (梅西 )


只是,這裡完全就是德國隊的主場,如果不支持德國隊,真的有如身陷敵境一樣,充滿兇險啊......

一定要混一張阿根廷球員的介紹....





現場不但有主持人,也有SG辦活動,氣氛十分熱鬧

現場的Show Girl 每個都很漂亮,身材又好,一整個陽光健美取向,性感的馬甲線真是太吸睛了


這邊的蝦場分不同池,每個池裡有特別的蝦子屬性


我們是找了一個靠近大螢幕的 ( 我的要求,要看足球嘛 )
此外我比較注意的就是代工料理的蝦子......(釣不到,花錢買蝦總可以吧? XD )

更有趣的是,這邊有賣大腸包小腸 ( 果然是吃貨)



很快的,比賽就快開始了,然後竟然還有現場活動可以抽iPad Mini
這......難怪今天要停個車都很困難,大爆滿,好康太多了

除此之外,這天蝦場還配合活動有追加蝦子  ,看這一大桶一大桶的蝦子倒進池裡.......
這真的很誘人啊



由於我不太會釣蝦,蝦竿就交給朋友顧

然後就專心看球賽,還有得閒就拿相機拍正妹......

雖然她們全是德國的超級粉絲

先來些正妹照 ^^

 


上半場結束,就先點個蝦來吃......



順便到處走走拍妹 ( 食物是誘使拍照的最佳手段之一 ? )


現場開始帶活動抽iPad Mini


除了iPad Mini 以外
這時候,蝦場也進入熱鬧的加碼活動,每一個蝦池分成AB兩組進行釣蝦比賽,獲勝的那一組會拿到更多的抵用卷

現場大家都拼了....氣氛超熱鬧



對於很少來釣蝦場的本人,真是開了眼界......

繞來繞去的時候,發現這邊的人都超專業的

我一向覺得釣蝦就很普通啊,比較常見的作法好像是用一個盤子上面裝好餌,然後拿把小刀切切再掛上去



除了簡易版外,另一種高檔配備是看來很專業的『槍箱』 ( 專業名詞,釣蝦的工具箱,用來擺釣竿,以及各式釣蝦用具)
真是裝備齊全

下半場開始。

比賽一開始,釣蝦場裡的戰爭也先開始

是的,又加蝦了

為了那麼多蝦,又想看球,還真是一個折磨

釣到一定的量之後,接下來就是烤蝦啦

這樣多蝦......可惜不是我們的,我們才幾隻而已
但泰國蝦抹粗鹽烤,真的很好吃

釣到的一般蝦子,當然就是烤來吃。

但是也有不一樣的,就是這隻啦

尾巴上有德國國旗(當天的特別活動),一隻可以換一枚50元代幣,如果德國隊贏球,則變成100元代幣
到結束時,結算釣到最多這種德國蝦的,可以獲得德國釣蝦瘋狂夜的精美槍箱 一個

國旗是釘在蝦子的尾巴上


朋友找來了比例尺......看看,這蝦子還真大尾!!

 

現場也有玩骰子的活動,分成兩種骰子,第一個骰子是骰出德國國旗,就可以換一個50元代幣,另一個骰子則是有骰出德國產品 ( 如德國啤酒、德國汽車或德國香煙) 則就可以換一個50元代幣

男人來丟這骰子還算不難

如果是個子嬌小的女生就稍稍吃力一點了

骰贏了,這就可以換代幣到旁邊購買德國香腸


看到這邊,德國與阿根廷還是沒有結果

90分鐘踢完,繼續加時,釣蝦的累了,看球的累了,天色都亮了

這時候開始和友人吵架,起因是他開始覺得阿根廷幹嘛拖台錢,快點輸一輸就好
然後還說Messi ( 梅西) 實在不怎樣 ....bala bala

幸好我看很多足球(笑) 提了很多數據告訴他阿根廷和Messi 真的很強

但是,想要說服一個狂熱者是不可能的......

他開始講德國車子好開  ( 他有台他老爸給他的老 BMW )
德國啤酒好喝 ( 我個人保持意見,因為我很愛甜的,而且我不能喝啤酒 )德國坦克很厲害 ( 電玩打太多)

講到最後,連他的煙都可以說,這德國煙就是燒的久又扎實,德國什麼東西都品質好...... (我是不抽煙啦!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這傢伙煙不離口啊~~~ )

還想和他吵......

然後就

!@#$  , 進球啦......

這個與足球員無關的女人好像是德國總理..........

然後現場這些傢伙的反應是...

......................身在敵營,講什麼也沒用

 

剩8分鐘......
只看阿根廷隊全員拼命,想要把比數扳平.......但總是功虧一簣

直到比賽即將鳴哨的最後一刻,裁判給了阿根廷最後一個逆轉的機會
Messi 自由球

上帝給了阿根廷與Messi 最後一個機會,只是這最後的機會隨著Messi 把這球踢的太高變成高射砲,就化作幻影.........

苦命的Messi,地表最強足球員不代表就可以贏世界盃啊......

看她們那麼開心,心中還是有點不是滋味

球賽結束後,活動還沒有結束

首先是釣到蝦頭上有釘彩帶的彩帶蝦,就可以得到7-11的禮卷喔

而且連德國奪冠的紙帽都做好了......紅包裡就是禮卷了,可以說是有玩又有賺到

 

要拿這槍箱可不簡單呢,是要當天釣到最多德國蝦的人才能拿到的。可見不管男女,技術決定一切!!
釣蝦真是一個全年齡層不分性別的活動啊

 

最後,壓軸的活動是抽另一台iPad Mini ,由這對母子獲得,小朋友厲害,他再長大一點就會知道低頭一點的風景也很好.....

蝦釣完了, 也吃完了

太陽都起來了,阿根廷輸了......台灣人又要忘記足球四年

四年後,再來看足球吧

不過釣蝦,應該可以很快就再來

這間釣蝦場的資訊:

紅蟳王釣蝦場
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