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錢都日式涮涮鍋(萬隆一店)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隆街12號1樓
電話:02-8931-2727
用餐時間: 2015/2
營業時間: 11:00 - 23:30
價格: 250-500 ( 人 )
拍攝相機: Sony Nex 6
個人評價: 普通

 
檢視較大的地圖 


某日拍完照後在這附近想找食物時決定吃的店
文山區是個很妙的地方, 由於它中間其實有些小山丘把整個區隔的七零八落的
然後從景美萬隆進去以後, 就很難找到涮涮鍋店

這是讓我這個以前住在永和, 習慣滿街都是涮涮鍋店的感到非常奇怪

但景美萬隆一帶又一大堆涮涮鍋店, 這間錢都大概在我還是清純可愛的高中生時代就有印象好像它就在了
現在它有兩間店, 另一間偵軒也有兩間店......

再旁邊還有阿輝牛肉城 全牛精燉涮涮鍋

根本是超A級戰區

那為什麼沿著興隆路過來, 一路甚至要到木新路才有機會見到涮涮鍋店
其他最多有一些100元那種臭臭鍋小火鍋.......

住文山區的大家都到萬隆吃嘛?

●菜單

這邊的菜單特別些, 至少與我在吉林路吃的那間錢都不一樣, 稍微貴一點點
不知為什麼會這樣, 在錢都的官網上也沒看到萬隆一店二店
也許是各自獨立吧

除了那張餐墊外
還有張小菜單可以勾選

●菜盤

蠻標準的版本, 高麗菜這天洗的算乾淨

●肉盤

培根牛肉鍋, 份量還好, 肉質中等
涮起來也是......好吧, 就這樣了


平常煮鍋看起來都很健康, 您說是吧 XD
(涮涮鍋平常都是一堆菜在裡面 )



●總評

就很一般的涮涮鍋
原本以為會像吉林路那邊的錢都很便宜
不過這邊與偵軒小火鍋價位接近

真的要我選的話, 我會去阿輝牛肉城

但太晚沒得選就這兩間看心情吧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