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の店,中和區泰和街的一間美味熱炒店

不過, 說它是熱炒似乎太過簡化了, 因為它不只是一間熱炒店, 它可以端出桌菜級水準的一大堆菜, 也有日料店等級的生魚片與壽司

但它又是一間熱炒店
因為一道菜就是熱炒店的水準 100-150 元

非常厲害的一間店, 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邊一試


檢視較大的地圖 



與一般海鮮熱炒店相同, 這邊的門口也擺著各式的鮮魚

最特別是有這個現撈鮪魚生魚片
熱炒店有生魚片大概感覺那裡怪怪的
而且限外帶 XD

不過魚肉好,份量好, 絕對適合來這邊吃

這邊是菜單, 可以看到很多菜還是100-150 元, 但最強的就是
它不止是一般熱炒, 你可以看到它還有鍋, 還有泰式的月亮蝦餅, 更厲害的是有很多刺身, 握壽司, 手捲
這天我們很多人吃, 所以菜單上畫的亂七八糟, 我們也吃到快撐死

整體味道的感覺就套用友人知名部落客常用的好吃的亂七八糟吧

這是其中一部份的景, 事實上菜多到把這桌上的東西全清光還有一兩桌可擺.......

講太多還不如快點介紹食物 XD

●胡麻貴貓

貴貓, 過貓的意思, 常見在客家餐館的野菜, 它其實是一種蕨類, 一般客家吃法常愛擺顆蛋黃拌在一起
這邊作法不太一樣, 用的是胡麻醬, 頂上加了蝦卵

吃起來意外的不錯, 本以為多少會有點刮舌感, 但這樣弄也蠻好吃的

●冰梅苦瓜


這個沒拍的很好, 本來以為苦瓜會很苦, 不過試了一片, 酸甜味居多
很開胃的一個小點

●壯陽蚵仔青

席上一堆女生不知道這菜名
確實蠻令人害羞的
這邊的海鮮都頗具水準, 產地直送

蚵仔大顆又好吃

●宮保雞丁


宮保雞丁, 各地作法不同, 所以看到頂上一大堆辣椒確實有嚇到我
不過實際上不怎麼辣, 雞肉很香, 一口接一口
附帶一提,  這種作法如果炒的好的話, 我最喜歡是它的花生 ( 怪咖)

●宮保雞翅

比起前道雞丁,  這道就略辣一點
雞翅的肉質與雞胸肉的雞丁又不太一樣
單吃肉的話雞翅更好吃, 不過會有點骨頭就是

●胡麻豆腐沙拉

前面吃過貓時就對胡麻醬頗覺不錯
這邊搭配豆腐與蕃茄也很合我胃口
最佳吃法是豆腐與蕃茄夾在一起吃, 開胃又爽口

●和風海鮮沙拉

非常豪邁的一道沙拉, 水果多, 海鮮新鮮, 醬汁也蠻好吃的
一般熱炒店的弱點就是不會有好吃的沙拉
這間真的完全顛覆一般的看法

●和風生牛肉


品質不錯的生牛肉, 搭配青蔥,洋蔥, 最中間是蛋黃
吃的時候把蛋黃與青蔥,洋蔥拌開, 沾牛肉吃, 非常不錯

●蒜香中捲


高級鹽酥雞概念( 大笑)
用更好的鍋, 更好的油, 調的很好的蒜味, 料理中捲
我超愛的, 適合搭飲料


●南乳香雞翅

用豆腐乳作炸雞翅
是不少見, 但好像很少在熱炒店看過
雞翅入味, 選的腐乳也香
很好吃

●宮保臭豆腐

宮保的香氣搭配上臭豆腐, 超妙的
但還蠻好吃, 吃這個會覺得有碗飯真好

●麻辣臭豆腐

好吧, 我很想說我想叫它五更腸旺
不過似乎作法有點不太一樣?

很好吃的一道,大腸與鴨血, 豆腐都入味好吃, 還是一句話, 給我這個就好, 我就可以吃一兩碗飯了

只是這天太多美食, 不宜配飯


●綜合刺身

這真的不是在寫日本料理店或是一些高級桌菜海鮮宴席, 這是熱炒店, 這是熱炒店, 這是熱炒店 ( 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但這排場和口味真的不是一般水準啊

刺身部份, 鮭魚旗魚與紅魽
選紅魽可能是因為剛才外面有賣那個鮪魚刺身
都新鮮好吃

這海膽也太誘人了

吃法也特別, 把海膽放到海苔片上

包著吃, 味道更棒!!

●炸蝦壽司(五個)

份量足味道好的花壽司
炸蝦也棒

●綜合捲壽司(6片)

與炸蝦壽司一樣, 這邊的花壽司用料不錯, 另一個是稻禾壽司, 油豆腐皮也作的不錯

●綜合握壽司(六貫)

我真的沒有寫錯篇啦
雖然寫這篇的同時我有在進行幾篇日本料理的文章
但這真的是在這邊, 新の店吃到的
首先是一大尾牡丹蝦

炙燒鮭魚,烤的正好, 鮭魚卵也很搭, 好吃的一品

炙燒干貝
干貝個頭也很大, 在一般中價位壽司店還吃不到那麼好的
不過其他貫味道更棒就稍稍失色一些

炙燒比目魚緣側
吃過這種魚的油香的人很多都會愛上它, 然後去壽司店必點

穴子
也就是星鰻, 這邊的也作的好吃

然後別懷疑, 這是海膽, 上面放著魚子醬
底下再墊個紫蘇葉
前面我吃過海膽了, 這個就讓給同桌其他人吃


●酥炸雞軟骨

高級鹽酥雞系列下酒菜(笑)
喜歡雞軟骨的人不能錯過, 炸的超酥, 很好吃


●泰式椒麻雞

這, 我們不是在泰國館子, 我們是在吃 新の店
這椒麻雞是用雞腿來作, 味道好, 不輸一般泰國菜館子


●石板鹽豬肉

這吃起來有點像一般廣東菜裡的燒肉, 也有點像鹽豬肉
脂肪部份不硬, 香軟, 整個蠻好吃的

●開陽娃娃菜

開陽, 用的是蝦米
還有加點蒜酥在裡面, 頗香頗好吃

●櫻花蝦酥餅

把櫻花蝦與一些材料作成酥餅, 炸的極佳,  油也瀝的很好
不油, 香脆, 搭配飲料或酒超棒, 也是一般熱炒店不會吃到的菜色

●地瓜葉皮蛋

自從看過鹽酥雞攤上皮蛋也能炸以後, 怎樣的皮蛋料理都嚇不到我了
不過拿來和地瓜葉炒真是令人意外, 但好吃, 地瓜葉炒的很嫩, 搭配皮蛋醬汁, 就一口接一口!!

●椒鹽田雞

女生一開始拿著吃說這肉怎麼那麼嫩沒吃過
然後我們告訴她說,這田雞, 青蛙大腿肉, 就嚇到不敢吃了
其實田雞很早就在筵席上都會出現, 肉嫩又香, 很好吃的

●農家小炒

很特別的一道, 皮蛋, 臭豆腐, 還有些櫻花蝦
味道特別, 也很下酒

●避風塘軟殼蟹

酥炸軟殼蟹一向是我喜歡的菜色, 避風塘炒蟹也是
如果拿軟殼蟹用避風塘作法?( 炸過再與蒜酥拌炒) 那就更棒了
這個我好喜歡

●地芋肥腸


地瓜與大腸一起炒, 大腸料理一向我很喜歡, 四季豆肥腸或酥炸肥腸我都愛
不過這邊更厲害, 除了地瓜外還有芋頭, 好吃, 也是下酒

●鹽烤牛肋條

肋條熟度烤的正好, 肉質也不錯
如果說這道菜在居酒屋出現很正常, 在這邊也有實在太厲害

●獺祭三割九


前面一直講下酒下酒下酒, 這邊真的拿出一隻很棒的大吟釀
三割九的意思是純米精度, 磨到39%再釀
好喝

●總評

這間店只能用好厲害來形容
每道菜都有一定水準, 還有生魚片, 握壽司, 手捲,
價格卻是熱炒等級, 來這邊找朋友一起吃飯
多點幾道菜
只能說超滿足的!!



●店家資訊

新の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泰和街37號

電話:02-22407567

營業時間:下午5點至零晨2點(無店休日)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6%96%B0%E3%81%AE%E5%BA%97-233458560004460/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