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桶子韓風立燒, 位於延吉街,靠市民大道這一邊,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或忠孝敦化站中間
東區有名的熱鬧韓式燒肉,友人稱它為型男燒肉,為什麼這樣稱呼就不知了

會對這間店有興趣是因為它的汽油桶燒肉,以前在電視上有看過韓國這種烤肉方式
覺得很厲害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有機會來試試當然不能錯過

走進這間店,第一印象就是,熱鬧
大家都很開心的吃燒肉

店內的設計則是汽油桶旁邊還有座位,不是真的讓你站著吃(其實台灣人真的比較喜歡坐下來吃飯)


真正站的,是幫忙烤的店內外場人員,在人力許可下他們都會盡可能幫忙烤
不過烤肉很簡單,想要自己試也是可以的


我這桌就是剛好以鐵桶與桌面的組合,頂上有抽油煙機

吃法的話,套餐分成金桶子與銀桶子,不過顯然這童話故事有點錯誤
如果選金斧頭或銀斧頭的話,湖中女神是兩個都不會給的啦,所以鐵桶子在那裡呢?

這天吃的是金桶子的雙人套餐
首先先在鐵桶中間加炭

再放上鐵架

我們這鐵桶好像就是店家的專門留言桶,其他桶則有很多客人的留言

店內有很多韓國飲料,常見的香蕉牛奶,白葡萄汁等都有

韓式料理,鐵碗與扁筷子是必要的

然後依慣例,小菜先行

這天的小菜是泡菜,豆芽, 與馬鈴薯,口味不錯
也可以用來先填填飢

生菜是等下用來包肉吃的

醬料的部份是辣味增,另一個是大蒜與香菜,蔥弄成的醬
我覺得這個更棒

●頂級黃金松阪豬

一般你想到烤松阪豬,應該會想成就是薄薄一片烤的酥香脆這樣
不過這邊的不太一樣, 燒桶子的是很厚肉質也好的松阪豬

烤的方法是我很喜歡的烤到上面油都在滾,比較焦香的吃法

這個非常好吃,肉的厚度夠,烤的熟度也好,我覺得蠻棒的
也因為它有點油,可以包在生菜裡一起吃,也很不錯

●阿珠媽辣炒年糕

韓國經典菜色,作的不錯,除了辣度應該是搭配台灣口味有略調低一點
年糕,醬料,魚板吃起來的口感與之前在濟州島吃的幾乎是一樣

●頂級Prime烤肋眼牛排

很大塊的牛排
整塊拿去燒烤

考慮到肉質,本體與比較油的部份分開烤

搭配蒜味的鹽,很不錯
事實上肉本身就有一定的鹹味
可以直接吃也很ok

比較肥的部份另外烤

烤到全熟帶一點焦香

直接吃或搭配生菜都好,雖然略油,但夠香
有點像吃一些韓式烤肉那種油油烤焦焦的豬五花的感覺

●綜合蔬菜

大黃瓜,很大顆的玉米筍,杏鮑菇

店長幫忙烤,技術高明,杏鮑菇好吃
大黃瓜因為個人因素只能交給同行友人

這玉米筍很不錯,夠大,烤的也好,吃起來就是棒

●培根年糕捲

這個很喜歡,可能是因為我對年糕或麻糬一類都特別愛,搭配培根的油香,好吃
辣醬就不見得要沾了

●天使紅蝦

天使紅蝦是這幾年常出現的蝦類海鮮,因為個頭大
肉質軟,還蠻多人喜歡的

一樣烤功不錯,吃起來就是不賴

蝦頭裡的蝦膏

●烤麻糬

這就很常見了, 燒烤店近年來最喜歡用的收尾甜點

●月中兔馬格利(原味)


我很少寫酒,因為自己不太喝
不過這個蠻好喝的
單喝覺得有點像可爾必思酒有點酸甜
或者說有點像原住民的小米酒,比較淡一點就是

不過它會有沉澱,請不要搖勻,搖勻後反而會有點苦味

這天朋友拿它和韓國流行有果肉的白葡萄汁混在一起
蠻好喝

老闆說用雪碧混在一起喝也很不錯

●總評

氣氛很high , 口味很不錯的一間燒烤店
我自己也會再來這邊吃
味道上讓我很滿意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因為店內很多烤爐,所以有點熱



●店家資訊

燒桶子韓風立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99號
營業時間:18:00~1:00
電話:02-2721-9192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cketbbq/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