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BON Meingerda & Dumpling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28巷3-2號
電話: 02-2706-9276
價格: 200-600 /人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1:30 (週二/三 公休)
用餐時間:2017/3
拍攝相機:Fuji XQ1
個人評價:會再來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對麵疙瘩一向很愛, 但是喜愛的範圍限制在中式的......
西式的目前吃過一兩間都不是非常滿意, 因為裡面加了馬鈴薯, 對我來說那稍偏軟了些
店門口特別擺了這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多人以為是咖啡廳跑進來問, 造成老闆心裡很受傷(笑)

●店內裝璜


ok , 我們知道 BON Meingerda & Dumpling這裡不是咖啡廳, 但是,還是很像啊(笑)

需要注意的是餐具要自己拿, 自助式, 然後都是現作的會慢一點
低消是一份主餐


筷子及調味料在這邊拿

●菜單

價格不貴, 也有套餐的吃法, 這裡提供的就麵疙瘩, 餃子, 有湯的與乾的一些不同品項
主賣的是一些以義式手法作的麵疙瘩

●本日吃的



選了紅燒肉蕈菇青醬麵疙瘩, 然後選了套餐, 加了飲料(可樂), 湯, 小菜
這樣310

●滷味拼盤

豆干, 滷蛋, 海帶
標準麵攤的滷菜三寶
醬油膏選的不錯, 味道好

●貢丸香菇湯

對, 它是香菇湯
加了貢丸(大笑)

湯走清淡風, 香菇很多, 蠻香的, 然後加了很不錯的肉燥在湯裡, 貢丸也爽口


紅燒肉蕈菇青醬麵疙瘩

剛看到還以為是豬排呢
很大塊的紅燒肉
與一般麵攤紅燒肉不太一樣的部份是, 沒有加入紅糟

炸的不錯, 油也瀝的好, 口味也不會太重太鮮的紅燒肉

麵疙瘩的話作的比較小塊, 加了洋蔥與堅果來的增加其口感
青醬屬於爽口型的, 整體來說還算喜歡
但吃到後面我個人就吃不太下了......老闆在我點餐時大概因為我是胖子還問我要不要加麵

總評
BON Meingerda & Dumpling
口味不錯, 也很有創意的店家
麵疙瘩口感也還ok , 下次會想來吃湯的版本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