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愛評網跑去抽試吃卷抽到的結果
因為規定只能在敦化南路的旗艦店拿,所以還特別在某日用餐完後轉了兩條線的捷運來拿 ( 其實好像附近的便利商店也有 )

一共有兩盒小冰淇淋
 

 說真的服務不錯,但是旗艦店可愛的店員小姐花了不少功夫才把這兩盒冰淇淋塞入保冷袋中
 
真是費心,不過也拜這個之賜,不然在我坐捷運回家的半小時之間,這冰淇淋應該融掉了

一共有兩個口味,分別是融心法式布蕾+融心法式巧克力
每盒市面上售價是110元.. ( 台灣物價與日本也逐漸拉近,記得幾年前在日本熱海的溫泉旅館,泡完溫泉時旅館販賣機的哈根達斯 100ml 一盒 500 Yen )
果然是高級的冰淇淋


●融心法式巧克力

光看照片會讓我覺得這很像熔岩巧克力蛋糕

湯匙在杯蓋下方,別忘了

還是有點溶化的痕跡,不過還好,我拿回來後有冰一下
根據『使用說明書』
這冰淇淋要感受到『融心的秘密』要等5-10分鐘...
我說,這樣的話旁邊不是會溶掉嘛?


果然溶掉了....
好可惜啊 

這冰淇淋我說有多層次口感的原因是
最上面吃起來就是一般的巧克力冰淇淋

大概挖到第二層,會有點蛋糕的口感

第三層,就是這次的重點

溶化的岩漿,不....巧克力跑出來了


簡單說,這個冰淇淋大概是『甜--> 不太甜 ( 蛋糕口感 ) ---> 更甜一點 ( 巧克力融心 ) 』
還蠻特別的...

●融心 法式布蕾
聽說在15號以前寫完好像可以多拿什麼卷...
總之事實上是一天內吃兩個這種甜品會受不了
所以隔天才吃第二個

杯蓋上的 冰淇淋 型狀是根本挖不出來的,不知它們怎樣辦的到,至少我是辦不到


這個就沒有邊緣溶化的問題了,莫非保冷袋放在比較下面特別有威力?

果然又是同樣的狀況,上面那層是一般的冰淇淋口感
挖深一點開始吃到蛋糕的口感

最後

這次是焦糖

這個焦糖與冰淇淋的差異化就大一點
口感更鮮明
不過亂滴的速度也成正比....

●總評

還不錯的冰淇淋,雖然價格貴了一些,但這口感真的很不錯,甜度有點高就是了
此外,這種冰淇淋應該無法出現在那些提供Häagen-Dazs的火鍋店或燒烤店....對吧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