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Afternoon Tea ( SOGO 天母門市 )
電話: 02-2836-2387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號2F
用餐時間:2012/8
拍攝相機:Olympus XZ-1
個人評價:甜點不錯,但服務更好的店


這次也是愛評網試吃
不巧,與友人約在一個風雨交加的晚上來吃滿滿的舒芙蕾
( 這也是我抽天母店的原因,舒芙蕾只有天母SOGO , 阪急與台中大遠百的Afternoon Tea 有提供 )

先不談窗外的大風大雨
在Sogo 2F 的這間店
裝璜潔白明亮,很舒服的感覺






 
比起一些咖啡廳喜歡走昏黃氣氛路線
Afternoon Tea 則是燈光亮到非常清楚,以粉白系色調搭配木質的地板與桌椅,加上很乾淨的場地。會有那種很舒適的感覺
( 對拍照者也是福音,iso 可以放到很低一樣在安全快門內 )



這邊也有櫥櫃,可以在櫃子裡看到大多數你想吃的蛋糕,看實體比起看菜單會更加勾起食慾






除此之外,櫃台也有很多商品可以選購
雖然說光是甜點就可以撐死自己,亂買應該剁手指
但後來我還是受到誘惑另外加買了一些(笑)




回到正題。因為是晚上來的
還是得點正餐
於是先點了一份義大利麵 

 ( 註: 愛評網口碑卷並不含此項內容,這是自費點的 )


●附餐麵包

麵包上還有點糖粉,搭配的奶油是安佳的
口感略為鬆軟。覺得一般

●義式肉排野菇義大利麵

本來沒有要點這道的
但是詢問了親切的服務人員後
她大力推薦這道
理由也很簡單,她自己很喜歡吃。這理由非常有說服力。
點下去後也完全的一整個滿意。

首先,醬汁收的比較乾,不會像某些台式義大利炒麵(笑)
麵的調味也不錯。肉排也好吃。
算喜歡的麵




吃完義大利麵,解決正餐胃以後
要開始發動自己的甜點胃

但還是先介紹一下飲品

●冰水果茶


對於茶類我比較不懂。但這茶還蠻好喝的
份量少了一些就是
(  但其實是因為後來甜點吃太多..)


●印度奶茶

這道茶在這間店算很有名氣
看很多人的blog 都有介紹到它
非常香濃




茶還可以配香料使用
不過友人也是原味派
沒有使用


還沒喝完的茶,店家也會細心的放上罩子,怕茶太快涼掉


接下來,就來介紹這天的主角,舒芙蕾

●甜蜜草莓舒芙蕾

充滿了草莓味的大號甜點
這Size 算是嚇傻本人
之前吃過的從未有那麼大顆的舒芙蕾...


搭配的草苺醬..
 
看來非常厲害的...草莓


單吃還略甜
但加上草莓醬以後,螞蟻族應該會很愛
但草莓的香氣也很足


●原味香草舒芙蕾


該餐最好吃的舒芙蕾
一開始我們會受到草莓與巧克力的誘惑,但其實原味的才是最好的
親切的服務人員也這樣表示,這是她自己最愛的一種。 ( 我很欣賞這樣的服務態度,以她說話的語氣與熱忱,我相信這真的是因為她自己就很喜歡吃,才可以如此有說服力的向我們推薦這一道 )


甜度比較偏正常的這道
我個人非常欣賞,可以體驗到舒芙蕾本身的口感,而不會先被甜味殺光味覺....表皮微焦,略脆 
吃起來也很紮實

當然,這沒有一個月前在Bellavita 吃正妹主廚萱萱作的那麼細緻,但很奇妙的是
它可以讓你慢慢拍,還不會塌掉....

相對的也就是說,其實它不像以前在其他餐廳吃的舒芙蕾一樣,那麼細緻...


以嚴格的角度來說,不太像我以前吃過的舒芙蕾,或是說,有著舒芙蕾部份口感的美味且柔軟的蛋糕...
但如果先不考慮那些事,它是一道好吃的甜點
 
這道搭配的醬汁除了奶油外是藍莓醬

不過因為本人是喜歡原味
就根本沒去用它.,..
 

●覆盆莓巧克力舒芙蕾

吃一個,很美味
第二個加上醬有點甜,那稍稍沖淡了喜悅感
第三個...

算是一口氣試完這間店的舒芙蕾吧
有耐心看到這邊的朋友,在下也為各位鼓鼓掌...

這道,簡單說,是螞蟻族 ( 愛吃甜食到不行的傢伙們 ) 的最愛

草莓口味的,真的就非常草莓,有那種讓人愉悅的甜美,香草口味的,可以吃到微焦的口感,淡淡的香草味
巧克力口味的,叫作巧克力征服一切。這是更爆炸性的巧克力口味舒芙蕾蛋糕

吃進去就是香濃軟嫩的巧克力
更猛的地方是,它還有巧克力醬的多層次口感


然後那巧克力醬還可以慢慢的流下來...
對,就和我以前吃過某種融心冰淇淋一樣

巧克力的濃郁度完全沒有問題
甜度也保證夠甜
但吃這道一定要想辦法配那種很解膩的紅茶或抹茶類....不然就是天生具備螞蟻屬性..

●芒果塔


受到前面的影響,後面蛋糕可能不是評的很準,請多見諒
這是夏季限定的蛋糕
派皮不錯
芒果略甜一點
不是切成這樣一小塊,視覺效果會更震憾一點


●焦糖芒果蛋糕卷

蛋糕很扎實的一品
其他配料也還可以
但稍稍沒太多特色

 
●草莓紐約起司蛋糕

還蠻特別的一道
起司味很重
但微酸
底下墊著巧克力餅乾


●服務態度

拿著這種卷我還是必需說,有時店家就是會特別注意你

不過我就講幾個服務人員的優秀之處,我覺得這個部份是很棒的,且不是特別注意就辦的到的部份

1. 在知道我們用卷以前,服務人員有注意到友人因為颱風,衣服濕掉,主動找來外套借友人穿
2. 對於各類餐點的細節瞭若指掌,且很熱誠的介紹價格不一定高,但是因為她自己都喜歡吃的食物給我們
3. 事後在我加購東西時,對於稍有缺損的商品主動表示更換。(我個人本來並沒有要換)

以這幾點來說,雖然這只是間賣下午茶甜點,以及一些義大利麵的店。但服務人員的專業度,以及服務熱誠,不會比某些以服務聞名的餐飲集團,或者高檔餐廳要差,甚至作的更好。

雖然我不知道這位小姐的名字,她也不一定看的到。但在這裡還是非常感謝她的良好服務。

像這樣的工作精神,不管是作什麼工作,都一定會成功的。
 
●總評

吃到撐死,百貨公司都要關門
還是額外買了糖霜餅乾 ( 掩面 )

部份的蛋糕食記是帶回家裡慢慢吃完的感想
不然再能吃的人
這樣也是無法吃完

對於這間店
覺得還不錯
甜點與主食都還ok 

不過那兩個以外,服務態度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