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講

常碰到一些朋友(好吧,如果那算的話。可以聊以安慰自己也是有朋友的)

和自己談到『在別人心中的地位』

那麼,在回答之中侃侃而談的我,在他人心中的地位又是什麼呢?

老奇幻迷眼中的初期玩家之一?
某公司裡的混吃等死米虫?
喜歡電腦的硬體瘋子?


etc etc

我一直常想到的是,我退伍前碰到的超級少校作戰官。此人真是好人。能力強,負責任,肯放權
好的。然而我在當兵末期辜負了他

讓他長嘆-->我本將心向明月,無奈明月照溝渠

這個溝渠在這一兩年好像又快要走向那種生活了


那麼.... 在那之前呢....我不知道

在那段我自認最美好的時光裡

我又在那個人的眼中是什麼?

溝渠? 還是明月?

好深奧的問題

也許,我一輩子都不會知道是明月或者是溝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