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韓國旅遊回來後,好一陣子不想看到任何與韓國相關的事物
不過半年後總算解禁

店名:新韓館烤肉居酒屋
電話:(02)2874-7025
地址:台北市敬業3路11號 B1

●小菜

其實不知為何,我覺得在台灣的韓國館子,小菜都給的比在韓國大方
這可能是因為我們在韓國去的店家之故
或者是常態,就不得而知













這次的小菜中馬鈴薯與豆干是我最喜歡的
馬鈴薯相當入味,也煮到恰到好處
但有點辣

●銅盤烤肉







銅盤烤肉,一開始邊邊煮蔬菜的地方就弄好了
然後有肉 ( 選的是牛肉 ) 以及海鮮

肉烤起來還不錯吃
海鮮好像應該是煮的,結果有一些被我們拿去烤一烤
還不錯



只是唯一令人不解的是
後來喝湯頭時
覺得這湯頭頗酸
很有酸菜白肉鍋的fu
但這應該不是這種鍋啊....

●烤雞串





烤的雞腿肉。
以烤物來說,烤的還不錯
也不會過鹹,雞腿肉軟嫩好吃


●焗生蠔



這東西特別之處
1. 生蠔本身還蠻新鮮的,肉質好
2. 放在上面烤的不知是什麼東西,很像是美乃茲,甜甜的.....
這樣的組合完全出乎我對味覺的想像之外
所以也不知道該說它是好吃或不好吃
或是我個人挑嘴問題....

●贈送的韓式煎餅



之前經過附近有發贈品卷
其中一項就是可以換煎餅
這煎餅很有泡菜味,加辣椒後略辣

●海鮮煎餅






這邊的海鮮煎餅相當好吃
以前曾經吃過爆油的海鮮煎餅,讓我當場嫌棄它認為連蔥油餅都比它好吃百倍
不過這間的海鮮煎餅還可以,配上沾醬後不錯吃

●炒軟殼蟹



地雷物

我最愛軟殼蟹
吃過大概超過十間店提供這類食材
但從未吃過那麼油,拿起來還會滴油 ( 不是鮮美的汁液, 是油 )
然後油味十足的軟殼蟹
慘慘慘....更慘的是我在囉嗦的時候,老闆從後面走過去...

●總評

以前曾受公司同事招待來這邊吃
印象相當好。
不過結論是我對韓式食物真的相當不熟
所以還是會中地雷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