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想想,我之前很喜歡Toros 但後來開始不太去吃它
是因為它的水準我感到下降
好吧,小銅板....

店名: 小銅板牛排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112號2樓
電話: 02-2536-7553
平均價位: 3xx-7xx
本次拍攝相機 Sony Nex 5A ( 16mm F2.8 )

小銅板的特色是主菜加199 就變套餐
所以實際價大概落在六百多

●前菜 干貝海鮮塔佐青醬



還可以吃。確實有開胃之效
唯一讓我不明白的是,我一直覺得這青醬有芥末味...

●凱薩沙拉



這個沙拉還不錯
不過特別之處
在於它裝在杯子裡,沒看過這種吃法。然後麵包和煎過的培根也是一整片的....


●麵包



算中規中矩
採用法國麵包加香蒜,缺點是麵包搞太厚了,有點食之無味

●起士洋蔥湯



一般。常見低價洋蔥湯的缺點
就是洋蔥煮的不夠化
本次一樣是如此。簡單說就是趕工出來的湯...火侯不夠

友人的酥皮玉米湯那個酥皮烤的很漂亮



●牛排



不知該說什麼的一品,筋是有點多,在預期之內
肉感覺不是很鮮美,很難解釋這塊牛排的問題
但是就是不是很鮮美
然後盤子不夠熱,很快就冷掉了......


而且牛排斷面交接處那個樣子,會讓我想到某種不好的東西
而且小姐跑來和我一位點五分熟的朋友說這牛肉筋很多,還是選七分的好
不過我對這個沒有啥研究。不予置評



本餐的致命令人不爽的問題,就在這兩罐東西。分別是胡椒和鹽
共通的特色就是很難弄出來
吃個牛排上點鹽,然後搞個很像腳踏車爆胎在那拼命打氣,才出來一點點可悲的鹽
我與友人和服務生反應3次
兩次他們拿來另一罐還是很不好用的鹽
第三次那位可愛的服務生小姐在那邊示範『很像腳踏車爆胎在那拼命打氣』然後一樣只出來一點點
我問題很明白,鹽很貴嘛? 或是這間店認為我們不會用鹽罐怕我們一次弄太多?

●甜點  法式烤布蕾
其實就是焦糖布丁



這布丁還可以。

●總結

不知道該說什麼的一餐,這間應該和Toros 一樣是同一個鬥牛士體系吧
然後一起比賽誰比較會退步嘛?
不過必需要說,附餐這個等級不會輸給退步到死的Toros 了
但牛排...,就是不美味
還有鹽的問題....
這間店經常滿座。並不好訂位。
生意那麼好的同時,是否需要加強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